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19

王丹妮助陣行騷兼獻聲 黎明分享打疫苗爆金句

  【晴報專訊】黎明(Leon)前晚在嚴寒下,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首場《LOVFINITY Vivienne Tam x Leon Lai Fashion Concert》,演唱會破天荒結合時裝騷,Leon更重現劇集《原振俠》造型,並唱出主題曲《願你今夜別離去》。他說︰「我點解着呢件皮褸?因為好多fashion都同歷史有關,呢件皮褸係我拍《原振俠》時着過,都幾擋風。」他繼續「金句王」上身,分享打疫苗經歷時,大爆每次打針後手指尾也會抽筋。他稱完成第三針及第四針後,去驗抗體時得出數值相若,「我發現如果有抽筋現象,即係代表我體內有抗體,中又好、唔中又好,大家good luck!」

 

黎明指將一段日子見不到大家︰「祝大家聖誕快樂,順便講埋恭喜發財!」


  另外,當晚鄭欣宜和王丹妮擔任表演嘉賓,王丹妮穿上Vivienne Tam最新時裝行catwalk,又唱出歌曲《Born This Way》和《螢火蟲》。

 

Vivienne Tam與王丹妮帶領一班模特兒謝幕。

欣宜獲Leon點名邀請演出,不過二人未有同台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黎明 #演唱會 #王丹妮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