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20

《就是青春》三甲誕生 「炎明熹勁敵」洪韻騏大熱奪冠

  【晴報專訊】HOY TV選秀節目《就是青春》前晚舉行總決賽,最後五強參賽者全晚施展渾身解數,最後由被喻為「炎明熹勁敵」的洪韻騏(Wincy)奪冠。導師陳柏宇於賽前對她一直睇高一綫,大讚她可以直接出道,期望有合作機會。

 

  前晚,五强參賽者洪韻騏、康志維(Edmond)、曾琸庭、陳心余及張鈊貽(VALC),經兩個回合比賽,以爭三甲之位,Wincy由比賽分數以至網民投票走勢,一直遙遙領先,最終以大熱姿態奪得冠軍寶座。而張鈊貽得亞軍,康志維得季軍,蔡嘉寶則獲得「Uplive x就是青春人氣大獎」。出爐冠軍Wincy在台上感謝唱歌老師、排舞老師、家人及支持者,「佢哋幫咗我好多,我先可以企喺度。好多謝Jason爸爸(陳柏宇)同我合唱,好開心認識一班善良又有才華嘅參賽者。」

 

洪韻騏奪冠後激動得眼濕濕,亞、季軍分別為張鈊貽(右)及康志維(左)。

 

陳柏宇大讚可直接出道

 

  Wincy受訪時表示已全力應戰,惟自覺仍有不足之處,同時因為緊張而略欠笑容。談及經常被拿作與炎明熹比較,她稱參賽初期很在意,但後來認為享受舞台才最重要,所以已不再介意。而亞軍VALC直認十分緊張,以致影響表現。季軍的康志維是唯一打入五強的男參賽者,比賽時唱出《再不再見》一度落淚,他事後解釋這首歌是送給所有參賽者,邊唱邊想起參賽期間,大家一路互相扶持,所以一時感觸。

 

洪韻騏以大熱姿態勝出,並獲得十萬元獎金。

 

  另外,陳柏宇於賽前已睇好Wincy奪冠,大讚她狀態好,「佢好有自己風格,加上有能力,佢隨時可以直接出道,希望將來大家有更多音樂上嘅交流,期待有合作機會。」此外,他將於明年2月4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,在旁的鄭融即表示要搶先代朋友們訂票。

 

鄭融和陳柏宇對賽果感滿意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洪韻騏 #就是青春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