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22

新劇淪「炮灰檔」粉絲勸離巢 李佳芯安撫︰好小事啫

  【晴報專訊】視后李佳芯(Ali)主演的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將在下周一首播,劇集被安排在俗稱「炮灰檔」的聖誕檔期播出,錯過了台慶頒獎禮,不少粉絲戥女神不值,更有人勸喻Ali離巢,Ali昨日回應時感激粉絲關心,笑言只屬小事,不用離巢那麼嚴重。

 

Ali(右)與吳偉豪飾演母子,二人互讚對方是女神、男神。

吳偉豪攬實「媽咪」Ali,令不少男士羨慕又妒忌。


  李佳芯、吳偉豪及陳自瑤(YoYo)等昨日到商場宣傳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,Ali與偉豪飾演兩母子,偉豪笑言好榮幸有女神Ali做媽咪,而Ali亦禮尚往來,大讚「兒子」是男神。問Ali對演出母親角色可有抗拒?她笑說︰「唔係抗拒,但有啲意外,要點樣拿捏個角色,都有些少忐忑。」偉豪則擔心自己樣子太成熟,扮17歲男生會欠缺說服力,Ali即取笑他真人老成又沉穩;他們表示在劇中最親密的戲份只限於擁抱,偉豪更坦言面對Ali會怕醜,十分搞笑。

公開呼籲男士勇敢相約

  對於《有》劇被安排在聖誕「炮灰檔」播出,令粉絲戥Ali不值,Ali從容表示聖誕節普天同慶,適合看喜劇,反而對收視有好處︰「粉絲好好,佢哋成日擔心我,又驚我食唔飽,多謝佢哋為我諗。(粉絲嬲到叫你離巢?)因為咁樣?咁又唔值,好小事啫!」另外,聖誕節將至,偉豪會陪伴「真正的媽咪」慶祝,笑言已服侍了Ali好幾個月;Ali則會相約家人和朋友,貴為女神的她揚言沒有男士單獨約會她,證明自己「無市場」。不過,Ali早前被傳跟神秘男蜜遊日本,問到是否因此嚇怕一眾想約她的男士?她笑說︰「唔敢約都無辦法,我可以點做?隨緣啦,依家公開呼籲,為自己拉票。」

 

YoYo聖誕節將跟家人朋友開派對,但就絕口不提老公王浩信。

馬神與Ali在劇中發展浪漫戀情。(網上截圖)


  同場的YoYo形容其劇中角色是「戀愛腦」,面對愛情會沖昏頭腦,亦是首她次演傻頭傻腦的角色。提到男主角馬德鐘(馬神)昨日缺席宣傳活動,YoYo說:「喺劇中我演馬神嘅姑姐,我幾驚已經去到做人姑姐嘅年紀,好彩只係輩份高,年紀就細過佢。喺劇入面我成日闖禍,佢就要成日照顧我,係一個幾喜感嘅角色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李佳芯 #有種好男人 #吳偉豪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