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23

被黃宗澤爆好霸道 苗僑偉上《獎門人》自嘲反應慢

  【晴報專訊】苗僑偉(三哥)、洪天明、黃宗澤(Bosco)和黃翠如等前晚錄影《開心無敵獎門人︰終極篇》。久未露面的三哥自嘲剛從火星歸來,反應較慢,所以濕身或辛苦任務,全交給女藝員以助收視。而同樣久未在港曝光、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洪天明,則獲太太周家蔚及兩名兒子到場支持。

 

三哥與Bosco這對忘年交一起上《獎門人》玩遊戲。

 

  早前返加拿大探親的苗僑偉,前晚受訪時笑住話︰「我係上咗火星,啱啱返嚟都驚玩遊戲時反應唔切。」在旁的黃宗澤大爆被三哥下令,要他推掉與舊同學聚會,改與從加國返港的三哥食飯,相當霸道。另外,談到38年前三哥主演劇集《天師執位》近日在深宵時段重播,當年收視高達60點。三哥表示︰「當年睇電視係大家唯一嘅娛樂,主題曲仲播到今時今日,不過我真係唔敢翻睇,好得人驚。」他更以「粵語長片」形容該劇,被外界讚多年樣貌及身形不變,三哥表示全靠做運動,絕不能偷懶。

 

洪天明游說家人移居上海

 

  此外,北上發展的洪天明透露因疫情關係,離港達15個月之久,前晚太太周家蔚及兩名兒子也到來撑場。天明指因不想與妻兒長期分隔兩地,故一直游說家人移居內地,「太太一直好猶豫,不過佢最近諗法有啲改變,如果定居內地,首選當然揀上海,因為當地多朋友,可以互相照應。」另外,黃翠如被問到會否任蕭正楠下月的演唱會嘉賓?她稱上台機會很微︰「我試唱過佢(蕭正楠)嘅歌,佢話唔合格唔肯收貨,其實唔想我出醜。」

 

洪天明近年主攻內地發展。

 

周家蔚帶兩子到場做觀眾,並幫忙照顧湯盈盈的兩名女兒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黃宗澤 #苗僑偉 #洪天明 #周家蔚 #獎門人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