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1-03

MIRROR斥帶傷起舞 姜濤︰希望主診醫生睇唔到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前晚假亞洲博覽館圓滿落幕,人氣男團MIRROR分別以團體及個人名義共獲八個獎項成大贏家。腳傷初癒回歸的姜濤憑《鏡中鏡》獲「叱咤十大歌曲」第四位,上台獻唱時忘形跪地起舞,又大暴走衝落台,嚇親MIRROR隊友。事後隊友笑斥他不受控,令人擔心。

 

姜濤自九月傷腳後重踏舞台,身形明顯變圓潤。

 

  前晚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初奪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,粉碎姜濤三連霸的美夢。不過,姜濤亦憑《作品的說話》獲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;MIRROR則獲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及「叱咤樂壇組合金獎」,李駿傑(Jeremy)則拿下「生力軍男歌手」金獎、陳卓賢(Ian)初奪唱作人銅獎及歌曲獎。男歌手方面,林家謙獲得四個獎稱王,鄭欣宜冧莊獲得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及「叱咤樂壇女歌手」金獎稱后。

 

(左起)Ian首獲唱作人銅獎,林家謙和馮允謙分別獲金、銀獎。

 

Jeremy贏得生力軍男歌手金獎,激動流下男兒淚,喊住跳唱仍有超水準表現。

 

直認發福不敢上磅

 

  腳傷初癒的姜濤獻唱得獎歌曲《鏡中鏡》時,high爆跪地兼落台走勻全場,令現場氣氛高漲。事後MIRROR受訪時,姜濤被隊友七嘴八舌笑斥他不受控,邱士縉(Stanley)笑他︰「一嚟就跪地,嚇死人咩,正式宣布香港無人可以控制到姜濤!」姜濤即場公開向醫生致歉,他說︰「暫時未跳得舞住,希望主診醫生無睇電視,我驚佢會嬲,其實就好番,不過跪完依家有啲痛。」談到姜濤身形明顯發福,他傻笑直認︰「係呀,受傷第三日係磅數最高峰,公司有叫我節食,但我控制唔到,依家自己都唔夠膽上磅!」

 

姜濤忘形起跪地獻唱,令人擔心其腳部傷患。(網上截圖)

 

未能與COLLAR交談

 

  另外,提到COLLAR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歸隊,有否與她交談?副隊長江生(AK)回應︰「有好遠咁見到,我哋都好開心同感動,始終上年發生嘅事對我哋同So Ching都係一個好大嘅難關。」他又稱一直透過公司了解李啟言(阿Mo)情況,「最想係親身去醫院探阿Mo,但暫時未能實現。」他稱會繼續耐心等待時機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姜濤 #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