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1-09

《下流》江美儀封視后 陳山聰力壓林敏驄稱帝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昨晚圓滿落幕,陳山聰憑《金宵大廈2》及《下流上車族》江美儀成功擊敗一眾強勁對手封視帝后,賽前大熱林敏驄及陳煒食白果。至於《痞子殿下》周嘉洛及《愛•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「三太」樊亦敏則獲得「最受歡迎電視男、女角色」,賽果有驚喜。

 

  今年頒獎禮的視帝、視后之爭相當激烈,《金宵大廈2》陳山聰力壓大熱門《下流上車族》林敏驄及《超能使者》陳展鵬,成功封帝。山聰表現十分激動,他說:「人生馬拉松最困難係由失敗起番身,再步向成功,今日(昨晚)終於可以同十年嚟幫過我嘅人講,終於踏出成功嘅一步,特別要多謝曾志偉喺我最失意時候,問我想唔想拍劇。」林敏驄因腳傷而撑拐杖現身,雖然失落視帝,但《下流上車族》贏得「最佳劇集」,阿驄笑說:「個人榮辱好小事,見到咁多同事拎獎,能夠參與呢部劇好驕傲。」

 

陳山聰在台上深情感謝太太Apple。

 

「三太」樊亦敏爆冷贏女角色

 

  視后方面,江美儀憑《下流上車族》的車總太太莫雯慧一角贏出,原以為陪跑的她在台上哽咽說:「我以為自己唔係親生女唔會贏到!」曾指「亞視幫」在TVB低人一等的她高呼:「陳煒,我哋好爭氣。」她自言十年前贏最佳女配角時,父母未能親眼見證,昨晚父母終在錄影廠中見證自己得獎。

 

江美儀(中)初嘗視后滋味,但一身打扮卻被林敏驄取笑似烏雞。

 

  「最受歡迎電視男、女角色」《痞子殿下》周嘉洛及《愛‧回家》「三太」樊亦敏雙雙爆冷得獎,樊亦敏搞笑說:「我要多謝威哥(羅樂林),亦要多謝陳浚霆係咁叫我減肥。」嘉洛亦跟《痞子》好友陳瀅、王灝兒、朱敏瀚及張頴康獲得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。另外,《美麗戰場》的劉佩玥(Moon)贏大馬視后,而「反骨琪」蔣家旻則大熱拿下最佳女配角。蔣家旻受訪時,坦言事前擔心「食白果」︰「同事、觀眾、傳媒都視我為大熱,好緊張,呢兩日無胃口又失眠!」

 

周嘉洛首當男主角即有獎攞。

 

減肥成功的樊亦敏獲讚靚爆鏡。

 

 

 

Moon回到後台依然喊不停。

 

蔣家旻贏女配角可謂眾望所歸。

 

最佳男配角鄧智堅激動到面容扭曲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 #陳山聰 #江美儀 #視帝 #視后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