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1-17

打破開騷紀錄 農夫內地巡演15場全爆滿

  【晴報專訊】組合農夫陸永和鄭詩君(C君)近月在廣東地區舉行15場《農夫20周年有D新歌巡迴演唱會》,其中本月3日至10日分別於廣州、佛山、東莞的演出,更破了二人連續八天開騷的紀錄,認真厲害;農夫除了獻唱多首經典歌曲外,更送上普通話新歌《廣東歌係我個ex》,內容以逝去愛情比喻廣東歌。

 

農夫與廣州的粉絲約定,未來三年的五月都會到廣州開騷。

 

  農夫的巡唱以「20周年」及「有D新歌」兩大部分組成,所以一開場,農夫便送上了一段30分鐘的經典串燒歌,當唱出《風生水起》和《456Wing》時,更引來全場大合唱,氣氛熱烈。二人不忘宣傳新專輯《農夫散文集》,「我哋嘅新專輯同以往好唔同,係需要大家有多啲思考,我哋呢批新歌暫時唔會派台或者放去網上平台,只有嚟睇巡演現場嘅朋友先可以聽到。」農夫又表示希望由現場朋友選出最愛的歌曲,為他們選出新專輯的主打歌。

 

  二人在演唱會上獻唱九首新歌,題材廣泛,他們介紹新歌時,保持一貫的幽默。當介紹唯一一首普通話新歌《廣東歌係我個ex》時,他們笑言這首歌是參考了台灣天團五月天的曲風。

 

新歌寓意廣東歌過時

 

  《廣東歌係我個ex》以愛情比喻廣東歌,當中歌詞「聽到你的聲音就想逃,你哼的旋律很土也很可笑很無聊…別怪我,我看着你一直墮落也很難過,你跟這個世界已脫節,每一次都沒分別,說來說去都那些…突然懷念我們過去的風光」,似乎意有所指廣東歌曾經風光一時,現在讓人相當懷念,但卻充滿無奈。

 

農夫完成內地巡唱後便返港度歲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鄭詩君 #農夫 #陸永 #演唱會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