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2-02

任見面會神秘嘉賓自肥 鄭裕玲集郵泰劇男神圓追星夢

  【晴報專訊】泰國BL劇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熱爆網絡,該劇演員前晚在港舉行見面會頭場,身為該劇超級粉絲的鄭裕玲(Do姐),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見面會,不但親自訪問兩位男主角張澤毅(Mile)及陳立波(Apo),更成功集郵。獲網民封為「追星勝利組」的Do姐,昨日開咪分享夢幻過程:「佢哋好有禮貌,仲擔凳畀我坐!」

 

難得與Apo(左)及Mile近距離接觸,Do姐少女心大爆發。

 

  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15位演員前晚在九展舉行香港站見面會,他們勁歌熱舞兼除衫曬肌,令台下一眾「少奶(劇集粉絲)」看得熱血沸騰。兩位男主角Mile及Apo穿上應節兔仔裝,介紹嘉賓鄭裕玲出場;Mile笑言站在Do姐旁邊,自覺變成了周潤發,Do姐解釋:「因為Mile話佢媽咪係我嘅粉絲,睇過我同發哥嘅劇集。」去年離巢無綫的Do姐,笑言現在是自由身,問二人若拍攝新劇,可否讓她參演一角,Apo即賣口乖說:「Do姐可以演人類,同我哋一齊上月球。」

 

Do姐如願訪問兩位泰國男神,三人更與全場「少奶」大合照。

 

  Do姐在台上即席向二人派利市,更拿出手機合照:「收完利市,都要回禮!」事後她在IG分享集郵成果,開心留言:「我的願望實現了!」Mile及Apo亦非常識做,在IG限時動態轉發合照。昨日,Do姐在商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急不及待分享追星感受,原來主辦單位得知她經常推介該劇,在開騷前個多星期邀請她任嘉賓,「我當然應承,噚晚(前晚)大會留咗間房畀我睇直播同等上台,一開門我見到Mile,佢好標緻、面瘦啲,之後見到Apo,佢擔凳畀我坐,好nice。」

 

激讚男神有禮貌

 

  Do姐透露見面會監製送上保鑣制服作禮物,Apo即向Do姐說:「依家你係我哋一分子!」令她冧到暈。她又大讚演員及工作人員十分有禮貌,「每個人經過我間房,都有鞠躬或點頭!」完騷後,Apo及Mile特地找Do姐致謝,她自言經過今次見面,更愛這班泰國男神︰「我身為粉絲,已經要求佢哋盡快拍劇,對佢哋印象非常好。」其實,近年Do姐追星戰績彪炳,除了兩度訪問偶像「奇異博士」班尼狄甘巴貝治外,又成功向韓國男神孔劉、朴敍俊、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、GOT7成員王嘉爾等集郵,可算是香港最強追星族。

 

Do姐獲贈《黑》劇演員簽名海報,果然是超級VIP。(FB圖片)

 

班尼狄甘巴貝治16年來港宣傳《奇異博士》,擔任記招司儀的Do姐成功集郵。(資料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黑幫少爺愛上我 #鄭裕玲 #張澤毅 #陳立波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