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2-06

《給十九歲的我》爆爭議 張婉婷宣布暫停公映

  【晴報專訊】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《給十九歲的我》講述六位英華女校學生的成長故事,上周四公映後反應甚佳。昨日凌晨,其中一位女主角王卓聆(阿聆)撰長文控訴,強調「我由始至終都不同意《給》以任何形式進行公開放映」,她自言情緒大受困擾,多番向校方反映不果。另一主角佘麗薇(阿佘)亦不同意影片公映,惟最後妥協。此外,片中出現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在日本伊豆單車場接受張婉婷訪問的片段,李慧詩昨日發文表示「氣在心頭」,指自己從未獲事先通知訪問內容會用作拍攝紀錄片,甚至在大銀幕公映。

 

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《給十九歲的我》優先場反應佳,已錄得約600萬元票房。(資料圖片)

 

《給十九歲的我》電影海報。

 

  張婉婷昨日出席《給》片謝票活動,宣布電影今日開始暫停公映。隨後她會見傳媒時表示,開拍前各方已簽署同意書,該同意書條款已包括影片可在戲院公映。張導又謂,片中女生就讀中五、中六時,她曾告知眾人有發行商對紀錄片有興趣,阿聆亦在場。當時,有一名女生不同意電影公映並要求退出,阿聆亦有勸說該女生,故張導認為除了該女生外,其他人都認為公映無問題。此外,張導指阿聆與父母、弟弟曾出席其中一場包場,所以她理解為對於公映「阿聆OK」。

 

李慧詩表示不鼓勵大家看該部電影。(FB圖片)

 

  另外,提到李慧詩不滿訪問片段在電影中出現,張導解釋訪問是透過一位名譽董事安排,事前已告知訪問用途。對於電影引發是非及負評,她指最重要是女生們的感受,並相信與女生溝通後,「或者仍有一線曙光」。至於提出拍攝計劃的英華前校長石玉如於Facebook群組發文,稱責無旁貸,對引起學生及學校種種困難深感抱歉。

 

張婉婷昨日現身回應電影風波。(網上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給十九歲的我 #李慧詩 #王卓聆 #佘麗薇 #張婉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