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2-09

港台頒獎禮名單惹熱議 鄭欣宜︰我哋都係食爆谷

  【晴報專訊】去年港台與無綫合辦頒獎禮,舉行一屆便「分手」,今年港台復辦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》,惟投票名單惹熱議,近年成績不俗的林家謙、謝安琪和許廷鏗等均一首歌曲都不入。而前輩級歌手譚詠麟、劉德華和郭富城與出道兩個月的魏浚笙(Jeffrey)一起爭「優秀流行歌手大獎」。鄭欣宜昨日出席記者會時,笑言會當去派對的心情出席。

 

欣宜透露盧瀚霆主動送她自家品牌服裝,但至今仍未收到。

 

Jay和欣宜出席港台記者會。

 

  港台昨日舉行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》記者會,出席歌手有王灝兒(JW)、馮允謙(Jay)、鄭欣宜等。有傳無綫和港台去年合辦頒獎禮後不和,昨日助理廣播處長李慶華、大會總監李錦明及製作統籌程潔瑩稱與TVB沒有不和,對於TVB高層缺席記招,李錦明稱他們出外旅行。昨日無綫歌手僅得JW出席,對於有傳無綫和港台鬧不和而缺席,JW表示︰「聽講佢哋今日(昨日)要開會,點會不和,我哋唔係好friend咩?唔係我都唔會喺度。」其後談及男友葉韋彤一家被頒令正式破產,JW表示不便回應,男友破產對她可有影響?JW說︰「從來都係靠自己去工作。」她又說︰「人生就係咁,有高高低低,唔放棄就得。」

 

JW鼓勵男友不要放棄

 

  對於多位歌手不在名單之內,問到Jay和欣宜會否增加得獎機會?Jay表示︰「隨緣吧,好多事都唔係自己可以控制到。」而欣宜也表示作為歌手沒甚麼可做,因為角逐頒獎禮的歌曲,早於一年前已派台,自己只會打扮靚靚並以參加派對心情出席頒獎禮。另外,提到「優秀流行歌手大獎」的候選名單,有殿堂級的譚詠麟、劉德華、郭富城、周杰倫等,欣宜隨即笑言︰「唉,我哋都係食爆谷。」。

 

JW強調與男友未有婚期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港台 #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#鄭欣宜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