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2-15

北上一年被嘲走樣 王浩信爆女兒視像送暖

  【晴報專訊】北上超過一年的王浩信,亮相內地真人騷又拍劇,成功吸人氣。不過他早前剷短髮被嘲土味十足;而有份參與的內地處境劇《家有姐妹》近日熱播中,亦被指身形發福兼殘爆,但劇照卻皮光肉滑變「娃娃臉」,被嘲P圖太重手。前晚王浩信西裝骨骨出席《廉政狙擊》首映會,狀態回勇。

 

  王浩信、黃宗澤、吳卓羲、胡定欣和蔡思貝等,前晚出席無綫劇集《廉政狙擊》首映禮。離港北上逾一年的王浩信,其演出的內地劇近日播出,劇中的他魚尾紋盡現,蒼老不少。浩信為走樣解釋︰「因為上年12月尾中咗招,所以要休息,期間肥咗三、四kg,為咗呢次首映禮,最近復操跑步做運動,想以最好狀態見大家。」離家超過一年,女兒有無投訴?他說︰「好彩依家有視像,佢都好生性,仲叫我工作唔好咁辛苦,好安慰。」

 

王浩信和胡定欣均狀態勁fit現身首映禮。

 

蔡思貝自爆情人節會參加workshop整小手工。

 

  而《廉》劇女主角胡定欣以火辣超緊身裙現身,大曬激凸身材,對於劇集在內地播出後反應甚佳,內地網民更對她有高度評價,定欣坦言計劃今年進軍內地,在旁的過來人浩信,即「私人醒」貼士,就是要練好普通話,亦要不斷讀報紙及學習簡體字。定欣對自己的普通話有信心,並相信只要在內地一段時間,多聽多講應該不成問題。

 

王浩信在內地處境劇《家有姐妹》中被嘲大崩壞。

 

胡定欣激凸現身

 

  另外,緋聞男女蔡思貝和胡鴻鈞前後腳到場,本月生日的思貝,被問到胡鴻鈞可有相約食飯?她只透露有很多朋友邀約,又表示想收驚喜禮物。而另一邊廂的胡鴻鈞則表示這段日子不在港,看來感情凍過水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王浩信 #廉政狙擊 #胡定欣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