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2-20

炎明熹孖粉絲BBQ聚會 發福姚焯菲開Live曬可愛包包面

  【晴報專訊】現年16歲的姚焯菲(Chantel)正於新西蘭升學,她所屬的女團After Class成員暫時各有發展。最近Chantel開IG直播向「小菲象(Chantel粉絲)」報告在當地的校園生活,又唱歌曬靚聲,其包包面更成為網民焦點;隊友炎明熹(Gigi)去年12月的粉絲聚會影片日前曝光,她與「Gi炎粉(Gigi粉絲)」開心BBQ,兩位小妹妹各自出招冧粉絲。

 

16歲的Chantel大方以素顏開直播,果然青春無敵。(IG截圖)

 

  上月飛到新西蘭展開留學生活的姚焯菲,暫別幕前工作,不過她經常更新IG,跟「小菲象」和網民分享生活近況,專注學業的同時並沒有忘記粉絲。日前,Chantel在學校的宿舍內開IG直播,向粉絲預告正拍攝第二個YouTube vlog,笑言內容豐富有趣,很快便會跟大家分享。直播期間,Chantel坦言有思鄉病,「我有啲掛住喺屋企嗰種感覺,我會覺得嗰個係我嘅comfort zone,嚟到就會無咗嗰種感覺,不過習慣下就無嘢。」

 

Chantel呻上學迷路

 

  Chantel笑指功課非常繁忙,要花很多時間做功課,她又說︰「返咗學無耐,先後水浸、打風,所以多數都係online上堂,同埋喺學校都會蕩失路,好在有好多朋友。」Chantel與網友傾偈十分鐘後,便開始唱歌冧粉絲,她一口氣唱了兩首慢歌,包括泳兒《所有遺失的東西》,以及個人作品《靈魂伴侶》,令「小菲象」聽得陶醉。全程素顏上陣的Chantel依然甜美可愛,未知是否身在外國吃了不少美食,其baby fat已變成包包面;不過她自言參加了學校的運動學會,相信極速瘦身無難度。

 

Gigi燒棉花糖冧姑丈

 

  另一邊廂,Chantel隊友炎明熹去年底舉行首個粉絲聚會,聚會片段日前曝光,她與過百位「Gi炎粉」BBQ、玩遊戲,又逐一簽名,相當識做。Gigi坦言︰「完全無諗到咁多人喺度一齊燒嘢食,今次係我第一次嘅粉絲聚會,見面時大家都知道有啲限制,所以我哋盡量保持距離,真係要握手都要(手踭碰手踭)咁。」Gigi更燒棉花糖孝敬姑丈,十分乖女。她又希望日後以不同方式,能多與Gi炎粉相聚。

 

Chantel化粧後樣貌標緻,感覺較成熟。(資料圖片)

 

Chantel在新西蘭街頭大騷長腿,並預告會密密拍生活片。(資料圖片)

 

Gigi大歎「炎」字燒方包,表情古靈精怪。(明Gi台YouTube截圖)

 

Gigi與Gi炎粉打成一片,簽名、合照絕無托手肘。(明Gi台YouTube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姚焯菲 #炎明熹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