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2-28

袁偉豪黃智雯任兄弟團 王鎮泉結婚獲汪明荃贈夫妻之道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王鎮泉(Jeoffrey)昨日迎娶拍拖一年半的圈外女友Vanilla,兄弟團有袁偉豪(Ben)和黃智雯等,出席婚宴的藝人包括汪明荃(阿姐)、譚俊彥、朱晨麗(朱朱)和陳煒等。朱朱稱封大利市作賀禮,阿姐贈夫妻相處之道,而譚俊彥更傳授生仔秘笈。

 

王鎮泉迎娶從商的圈外人Vanilla,一對新人郎才女貌。

 

  新郎哥王鎮泉昨日受訪時透露與太太Vanilla拍拖一年半,去年求婚成功,他感激好友袁偉豪及張寶兒協助求婚,「當時我同佢哋喺新加坡做嘢,Ben幫我策劃成個求婚過程,今日(昨日)又幫我做兄弟,真係無條件咁幫咗我好多。」昨日有不少藝人出席婚宴,汪明荃更一身紅噹噹到場,她大讚王鎮泉好乖仔,問有甚麼婚姻相處之道贈予對方,阿姐笑笑口說︰「只要記得老婆永遠是對的,(家英哥唔會駁嘴?)佢好少嘅。」

 

阿姐和江美儀昨日出席王鎮泉婚宴。

 

張寶兒和袁偉豪夫妻檔協助王鎮泉求婚及搞婚禮。

 

朱晨麗參加婚宴壓力大

 

  賓客之一的朱晨麗與何廣沛傳緋聞多年,昨日被問及婚期,朱朱坦言每次出席婚宴都有壓力,「由第一次去婚禮就開始被人問,我相信上天會安排畀我。(都安排咗好多年?)都要結婚㗎,希望嗰個緣份有結果啦。(你心急?)無得心急,順其自然,急都無用,依家係打拼時間,遲啲事業更好,可以結埋婚就叻叻啦。(等另一半事業好啲?)我自己事業再好啲先。」至於譚俊彥透露王鎮泉經常帶Vanilla到訪其餐廳食飯︰「我知佢太太好勤力,公一份婆一份,就好快儲到錢買樓生仔。(傳授生仔秘笈?)最緊要夠愛對方,準時做應該做嘅嘢就得㗎喇。」

 

35歲的朱朱難掩一顆恨嫁的心。

 

譚俊彥即將開拍《News新聞女王》,將首次與佘詩曼合作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王鎮泉 #結婚 #汪明荃 #譚俊彥 #朱晨麗 #陳煒 #袁偉豪 #黃智雯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