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06

《新四十二章》演配角搶鏡 吳子冲史穎喬感恩前輩相助追夢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新四十二章》日前播出大結局,在劇中欺騙龔嘉欣感情的「Ronald」吳子冲,以及飾演龔嘉欣靚女同學「夏竹姬」的史穎喬,二人戲份不多,但角色性格突出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原來二人同在《愛•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「揸流灘」御用男、女主角,他們深知追夢不易,幸好入行以來獲不少前輩指點,甚至有前輩主動借錢相助,令他們感恩不已。

 

 

  在《新四十二章》中,吳子冲的角色心狠手辣,他笑說:「有少少緊張,今次係第二次有較重戲份嘅角色,之前《七公主》演暖男,呢次完全相反,人物冷酷得嚟帶點囂張。」史穎喬飾演龔嘉欣的好姊妹,角色斯文可愛,她指角色原型來自《哈利波特》中的露娜,所以拍攝前翻看相關電影參考。

 

 

劇中,子冲與穎喬分別飾演龔嘉欣的意中人及同學,戲份不多但演出搶鏡。(電視截圖)

 

  子冲與穎喬於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首度合作,及後雙雙在《愛•回家》飾演「揸流灘」御用男、女主角。藝訓班出身的子冲向穎喬分享經驗:「幸運地,我第一部戲份重嘅劇《七公主》係同黃翠如合作,今次就同龔嘉欣合作,兩位都經驗豐富,令我有種安全感,可以放心去演;就算做錯咗,佢哋會提點我。」入行兩年的穎喬坦言新人收入不多,感激圈中前輩幫忙,「好感激《愛•回家》好多前輩,好似李啟傑、李偉健同陳俊堅咁,佢哋經歷過經濟困難,知我搵得唔多,有時去餐廳食飯,佢哋會爭住幫我畀錢,唔肯收番我錢。曾經有位前輩仲主動問使唔使借錢畀我,其實佢哋無必要理我,感受到佢哋真係想幫後輩。」

 

子冲及穎喬在《愛•回家》飾演「揸流灘」御用男、女主角。(電視截圖)

 

向男、女主角進發

 

  說到經濟最差的情況,參加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入行的穎喬未有細數,只表示拍喊戲的「竅門」就是回想自己最窮的日子,自然喊得出,「家人從來無要求我畀家用,但佢哋年紀開始大,我希望花幾年時間追夢,努力搵多個錢,孝順屋企人。」而本是模特兒的子冲入無綫後收入銳減,儲蓄幾乎花光,「我對演藝事業有期望,男主角係我嘅目標。我咬住麵包繼續追我嘅夢,餓唔死就繼續演落去。」不過,穎喬自言未敢奢望做女主角,子冲即糾正她的想法:「要dream big!如果諗都唔諗,就唔會做得到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新四十二章 #吳子冲 #史穎喬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