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15

舊情人同場零交流 蔡卓妍一提陳偉霆即落閘

  【晴報專訊】近年長駐內地兼走紅的陳偉霆(William)和蔡卓妍(阿Sa)這對姊弟戀分手八年,昨日激罕「合體」,齊齊現身會展出席「2023英皇電影巡禮」,不過二人全程沒有互動。受訪時,阿Sa一聽到前度名字,更即落閘拒絕回應。

 

阿Sa和William中間只隔着方中信和周麗淇,兩人近在咫尺卻互當透明。

 

  陳偉霆與曾經歷離婚的蔡卓妍於2010年宣布拍拖,當時被指女尊男卑,拍拖五年分手。近年兩人在感情上各有着落,阿Sa與圈外男友石恆聰感情穩定,而William與內地失婚名模何穗的緋聞傳得鬧哄哄,更有傳已共賦同居,不過近日卻傳出William感情亮起紅燈。

 

William本來站在阿Sa的斜後方,後來忽然被調前平排企。

 

  William昨日與導演林超賢、譚俊彥及周秀娜宣傳新片《爆裂點》,而阿Sa則與劉德華(華仔)、梁朝偉(偉仔)宣傳《金手指》,阿Sa和William這對舊情人同場即成為焦點,雖然只相隔兩個身位,但全程巧妙地避開眼神接觸及互動。受訪時,阿Sa侃侃而談拍戲點滴,但當被問到是否見到William時,她即落閘說︰「唔好問呢啲啦,都唔關我哋套戲事,(有機會合作電影?)唔講喇,唔會尷尬,係唔想講啫。」反之William表現大方,問他跟阿Sa是否多年無見面?他表示︰「應該唔係(分手後)第一次見,其實頭先經過有見到,但無乜機會打招呼,亦唔會尷尬。」至於盛傳他跟何穗分手?William只回應︰「感情事唔回應喇。」

 

跟兩男神合作好幸福

 

  而華仔與偉仔繼《無間道III終極無間》後再度合作,兩人互笠高帽。偉仔說︰「我哋由《鹿鼎記》到依家,從來無變過,都係咁合拍,合作得好開心。」至於在《金手指》中飾演調查員的華仔,直言今次機會難逢,在戲中與飾演世紀詐騙案主謀的偉仔對壘,過足戲癮。而阿Sa跟兩大男神合作,坦言感到十分幸福。

 

阿Sa表示在華仔和偉仔身上偷師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陳偉霆 #蔡卓妍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