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17

吳京自嘲唱歌難過跳樓 劉德華獲點名執導成龍新片

  【晴報專訊】劉德華與吳京昨日到會展出席電影《流浪地球2》幕後交流會,華仔自爆拍攝該片時,因離家太久而患上「思鄉病」;而吳京表示跟華仔合唱電影主題曲《細水長流》,自嘲猶如自尋死路,他寧願選擇「跳樓」,引來現場哄笑。

 

吳京指唱歌太難,華仔卻提議他們組成「京華一夢」,明年一起開演唱會。

 

  劉德華、吳京、導演郭帆及總監製傅若清出席交流會,華仔表示當得知自己角色由20多歲演到50多歲,曾忍不住問導演,自己怎樣演20歲的年輕人。他說:「導演跟我說他有辦法,跟着他就行,我就莫名其妙的參與了。」提到拍攝最困難之處,出名是圈中顧家男的華仔說:「我離家一會兒就會想家人,兩地來來去去,還有21天隔離,真是最艱難的時間。」

 

吳京指科幻題材在內地較少有,《流浪》團隊帶着好奇、探索的心踏出第一步。

 

  華仔與吳京破天荒合唱電影主題曲《細水長流》,吳京形容當時內心糾結︰「跟華哥合唱,就是自尋死路。」他自爆用了兩天學唱歌,一天錄音,但修音卻用了兩天,吳京無奈說︰「華哥用兩個小時就錄完,對我來說,唱歌太難了,我還是跳樓比較好。」

 

華仔想拍文藝片

 

  吳京曾在太太准許下,抵押房子投資電影,他笑言幸好夠運,現在房子已買回來。華仔聞言即自爆:「收到消息,吳京投資,希望我當導演拍戲,我覺得我會紅了。」吳京則透露日前跟成龍及楊受成飯聚時,成龍提議合作拍攝電影,並點名華仔做導演。在傳媒答問環節上,問華仔會執導甚麼題材的電影?他笑笑口說︰「當然是文藝片,他們兩個那麼能演,哈哈!我講笑而已,我還沒有做導演的準備,讓我思考一下,再回答大家問題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劉德華 #吳京 #流浪地球2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