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24

車禍後眉心留疤恐毀容 陳慧琳認有創傷後遺症

  【晴報專訊】陳慧琳(Kelly)去年12月發生交通意外後,前晚首度公開露面,現身品牌活動。當Kelly憶述車禍時仍猶有餘悸,休息兩個多月後,目前眉心位置仍有疤痕,並坦承有創傷後遺症。

 

  陳慧琳去年12月與大仔在司機接送下離開寓所,途中與一車輛迎頭相撞。前晚Kelly受訪時,表示現時面部傷勢已好多了,但右眼眉心至眼底位置仍有疤痕,面部肌肉仍有少許不自然,所以休息兩個多月才復工。Kelly說︰「依家右眼有時都會『戚一戚』,我唱歌時,呢個係共鳴位,如果郁動太大就會爆綫,到時就真係變咗『刀疤陳』。」

 

Kelly指現時眉心仍有疤,幸好不明顯,相信能完全康復。

 

老公甜言安撫

 

  Kelly憶述車禍時,面部撼落前方椅背的硬膠盤和手機上,當場血流披面,衣服也沾了鮮血,連牙都流血。問到縫了多少針?Kelly指縫針超過20針時,便沒有再數下去,因醫生說傷口很深,令她一度擔心會毀容。Kelly坦認母子患有創傷後遺症,日前她帶大仔外出,行經意外發生同一條路,「開頭我哋都好驚,但駛過咗又無事,原來『喺嗰度跌低,就喺嗰度起番身』係真。」她指意外後獲老公讚依然美麗,令她甜入心。

 

Kelly精神飽滿現身,狀態甚佳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陳慧琳 #創傷後遺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