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27

鄭裕玲離巢多時避談無綫裁員 周嘉洛︰識嘅同事依然健在

  【晴報專訊】鄭裕玲(Do姐)昨日與周嘉洛到坑口出席活動,近日無綫宣布將遣散約5%員工及大幅調整節目製作預算,盼節省2.6億元營運開支。身為無綫力捧小生的嘉洛正忙拍新劇《痞子無間道》,他強調不擔心減騷錢,又不覺劇組士氣受影響;而Do姐則以已離巢為由,拒作評論。

 

Do姐蹺實嘉洛,大讚後輩演戲節奏感絕佳。

 

Do姐與嘉洛空降街市,細心炮製雪糕給市民品嘗。

 

  鄭裕玲與周嘉洛昨日化身雪糕車一日店長,在街市外向街坊大派雪糕。Do姐透露二人早年曾合作任港姐決賽司儀,又大讚後輩嘉洛好戲︰「嘉洛演戲timing好好又聰明,靚仔就不在話下啦。」嘉洛聞言開心不已,又笑說:「我行實力咋,可以多啲(合作)就好嘞。」

 

嘉洛與朱敏瀚早前到南丫島拍《痞子無間道》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嘉洛目前正趕拍新劇《痞子無間道》,早前在南丫島拍攝外景,「去咗南丫島一次,之後熱啲再去,依家努力趕工。」Do姐聞言笑說:「通常夏天就拍古裝,拍外景就會落雨。(害怕拍古裝劇?)如果套戲好就無所謂,劇本好我都會考慮下拍劇,嘉洛嗰套咁收得,依家係第二季嘛。」她表示有看《痞子殿下》,大讚嘉洛演得好,雖然她不排除將來再拍劇,但目前要主持電台節目,又要出埠拍攝旅遊節目,所以暫時未有檔期。至於嘉洛對於演繹被指似周星馳,他坦言:「我都覺得有少少入咗血,依家摸索中。」

 

無影響劇組士氣

 

  另外,對於無綫宣布將裁減5%員工,去年尾已離開娘家的Do姐拒絕多言︰「我離開咗唔知咁多,問番啲現役嘅。」身旁的嘉洛表示看新聞才得知裁員消息。會否擔心公司向基層員工「開刀」?他說:「唔輪到我講,我認識嘅所有幕後同事都依然健在,好好。(影響拍劇士氣?)我哋拍得如火如荼,忙到沒日沒夜,都幾開心。」至於將來可能削減劇集製作費,他表示不擔心︰「唔會影響我哋嘅創作,有好多元素可以令套劇好睇。(減騷錢?)未去到呢個方向,未擔心住,仲諗緊個劇本。」

 

「追星天花板」Do姐日前與韓團HIGHLIGHT成員梁耀燮見面。(IG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鄭裕玲 #周嘉洛 #裁員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