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27

處男紅館騷 未婚妻監場 馮允謙與林明禎跳辣身舞

  【晴報專訊】馮允謙(Jay)入行11年,終於登上紅館舞台,一連三場的《JAYPOP LIVE@COLISEUM 2023》前晚開騷。未婚妻及家人專程由加拿大返港支持,Jay不但大展歌喉,又挑戰跳舞及表演多種樂器,更與女神林明禎上演一場辣身舞。

 

Jay瞓身演出,令全場high爆。

 

Jay(左三)的家人及未婚妻(左二)撑足全場。

 

  馮允謙首個紅館演唱會前晚開鑼,未婚妻Crystal、父母、哥哥及孖生細佬全家現身支持,亦有不少圈中好友前來看騷,包括森美、林奕匡和COLLAR成員邱彥筒等。Jay連唱多首歌後表示︰「我等咗11年終於等到,我曾經懷疑過自己係咪適合唱歌,有諗過放棄,但因為歌迷嘅愛同支持,我終於擁有屬於自己嘅紅館舞台。」全場報以熱烈掌聲。

 

林明禎為了這段辣身舞,綵排了四天。

 

  Jay在特大紅色鋼琴自彈自唱《Versace on the Floor》,大馬女神林明禎忽然在台中升起,穿上高衩裙的她,自摸動作甚為誘惑,然後與Jay身貼身、面貼面、深情對望跳舞,令現場氣氛十分高漲。林明禎落台後,Jay隨即獻唱《報復式浪漫》,並向看足全場的未婚妻派心心。

 

唱歌紀念祖母

 

  全晚施展渾身解數的Jay,先後表演吹口琴、打鼓、彈鋼琴和結他,更挑戰跳勁舞。Jay搞笑稱︰「如果我當年無參加歌唱比賽,而係去韓國做練習生會點呢?」台上播出片段,他一人分飾七角自封男團「JSeven」,非常爆笑。然後他跳唱BLACKPINK的《How You Like That》和BTS的《Dynamite》,令人眼前一亮,贏盡掌聲。接近尾場時,Jay感謝家人總動員撑場,台上播出他的成長照片及家人合照,他唱出紀念已故祖母的歌曲《給缺席的人唱首歌》,場面感人又溫馨,首場紅館演唱會圓滿結束。

Jay表演打鼓,大騷麒麟臂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馮允謙 #演唱會 #林明禎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