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3-28

撇3子女赴美登台 鍾嘉欣產後低胸曬弗爆身材

  【晴報專訊】38歲的鍾嘉欣(Linda)去年10月在加拿大寓所誕下孻女Anika,產後約五個月,嘉欣已經極速修身,並獲邀到美國三藩市登台,積極搵奶粉錢;嘉欣連唱多首經典歌,期間更自爆會想着仔女唱情歌,母愛氾濫。

 

嘉欣去年10月在加拿大誕下孻女Anika(梁紫琳)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鍾嘉欣於2015年與脊醫Jeremy結婚後,誕下大女Kelly和二仔Jared,去年10月尾,嘉欣在家中浴缸誕下細女Anika,她早前將分娩過程公開,鼓勵大家在家中自然分娩。日前,嘉欣撇下三名子女,應邀到美國三藩市某賭場登台搵真銀,身材已回復窈窕的嘉欣,穿上低胸閃片戰衣亮相,大騷fit爆身材。

 

 

產後五個月的嘉欣,以低胸珠片短裙登台,身材fit爆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嘉欣首先獻唱「聲夢小花」姚焯菲翻唱再爆紅的《戀愛預告》打頭陣,現場報以熱烈掌聲。其後她唱出劇集《星空下的仁醫》主題曲《好好珍惜自己》,還有《夢伴》、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《我願意》和《自作多情》等。雖然久違了唱live,但嘉欣依然保持水準,聽得台下觀眾如癡如醉;當唱到《Nothing'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》時,嘉欣忽然感觸說︰「我唔會諗住情人唱,唔會諗住我老公,我會諗住我啲BB仔,媽媽都會永遠愛你哋㗎!」心繫家中三名子女。

 

預告明年開20周年演唱會

 

  演唱期間,嘉欣又提到︰「出年係我入行20周年,可能有機會開個人演唱會。」台下觀眾即時歡呼起哄,其後有不少網民留言︰「香港開得唔得?約定你紅館見啊」、「集氣20周年演唱會,嘉欣世一,香港見」,嫁人生B移居加國的嘉欣,人氣依然不減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鍾嘉欣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