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03

演奸角夠挑戰性 陳展鵬不介意做串星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隱形戰隊》一眾演員昨日為劇集宣傳造勢,在上周二第17集才登場的陳展鵬亦有現身,令現場觀眾十分驚喜。雖然只客串三集,不過激罕演奸角的展鵬大呼過癮,毫不介意做串星。

 

展鵬瞓身宣傳劇集,揹起馬明玩遊戲,場面惹笑。

 

  陳展鵬在《隱形戰隊》中飾演能操控人心的犯罪專家匡勝天,在劇中以陰沉眼神加上奸笑,讓人不寒而慄。昨日展鵬指已十年沒有演奸角,「呢個角色好有新鮮感,以前角色最多都係亦正亦邪,今次係完完全全一個奸角,覺得好好玩。」雖然只客串三集,但已十分搶鏡,展鵬表示好樂意客串演出。至今展鵬和馬國明仍未正式合作主演劇集,兩人均表示十分期待。馬明又大讚展鵬於《隱》劇中的打鬥及槍戰場面,十分有睇頭,「展鵬開槍唔眨眼真係好有型。」展鵬就搞笑指對方片酬貴,所以暫無機會合作,馬明連忙否認。此外,最近黃心穎隨RubberBand鼓手男友黎萬宏(泥鯭)赴英國、德國開騷,正式確認情侶關係,馬明大方對舊愛送上祝福︰「咁咪好囉,最緊要佢開心。」

 

展鵬在《隱形戰隊》中奸到出汁。(資料圖片)

 

江美儀狂寸劉穎鏇

 

  另外,在劇中演母女的江美儀和劉穎鏇(Tiffany)受訪時,美儀追問「女兒」是否無長褲,任何天氣都是穿短褲,Tiffany解釋太投入角色,故打扮跟劇中造型相近,美儀即反問︰「咁你唔着泳衣?」Tiffany尷尬指天氣轉涼。劇中與陳山聰在山上拍拖的情景,獲網民讚浪漫,Tiffany笑謂︰「都幾sweet嘅,但係唔好去咁遠囉。」美儀即提議她去維園,Tiffany即強調目前單身。

 

劉穎鏇(左)和江美儀飾演母女,劇裏劇外都甚有火花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陳展鵬 #劉穎鏇 #江美儀 #隱形戰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