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04

台上向姜糖鞠躬 姜濤︰我覺得對唔住Fans

  【晴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姜濤自從叱咤頒獎禮風波後,前晚首度踏上舞台,聯同盧瀚霆(Anson Lo)一同演出《西九音樂節》。一口氣唱六首歌的姜濤,在台上向全場「姜糖(姜濤粉絲)」鞠躬。事後他表示為姜糖大受壓力而致歉,並說︰「鞠躬亦係畀批評我嘅人,大家批評得好。」

 

 

  姜濤前晚跳唱《超級冠軍》、《鏡中鏡》等五首歌,並首次演繹新歌《Dummy》。當他唱完最後一首歌《蒙著嘴說愛你》後,眼濕濕地向台下姜糖深深鞠躬。久未上台表演的他,受訪時承認心情緊張,提到向粉絲鞠躬,他說︰「我覺得對唔住fans,知道佢哋受到好大壓力;鞠躬亦係畀曾經批評過我嘅人,我覺得大家批評得好。(在台上眼濕濕?)有沙入眼啫!」問他想跟姜糖說甚麼?他說︰「辛苦大家,以後會令大家驕傲多啲。」

 

姜濤向台下的粉絲深深鞠躬,感激他們不離不棄。

 

Anson Lo露腰跳舞好怕醜

 

  談到新歌《Dummy》的音樂充斥嘲笑聲,姜濤表示嘲笑聲正是他本人︰「呢隻係自嘲嘅歌,自己嘅笑聲係代表自己都笑自己。隻歌由開始大家對我嘅批評,慢慢變成接受,其實自己先係dummy。」本月30日生日的姜濤,除了希望新歌能在生日時推出外,又透露快將推出個人服裝品牌,「構思咗好耐,希望透過呢個品牌表達到啲嘢畀大家知。」

 

身材fit爆的Anson Lo雖然吃了一碗飯,但腰肢依然零贅肉。

 

  至於盧瀚霆以露腰裝上陣演出,跳唱《Mr. Stranger》及《MONEY》等歌曲,期間不時扭動纖腰及自摸,令「神徒(Anson Lo粉絲)」瘋狂尖叫,炒熱全場氣氛。他笑言表演前特地吃了一大碗飯及喝了三支水,確保有足夠體力演出。問到腰圍多少?Anson Lo笑言沒刻意量度,「今次係進取版露腰,有啲怕醜,件衫無預計到跳舞時動作大,可能扯高上去,不過我有打底嘅。」他表示昨日為MIRROR電影《12怪盜》開工,更「劇透撈」上身,預告有不少打戲,所以要練習打拳及踢腿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盧瀚霆 #姜濤 #MIRROR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