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12

恨與姜皓文飛大馬登台 保錡成功向女神張慧儀抄牌

  【晴報專訊】姜皓文(黑仔)、ERROR成員何啟華(Dee)及吳保錡等,昨日出席新劇《極度俏郎君》記者會。昨日缺席的女主角宣萱拍片大爆ERROR四子的遲到習慣,而阿Dee和保錡則趁機向「馬來西亞之子」黑仔搲撈,相當搞笑。

 

(左起)阿Dee、黑仔與保錡合作後成為好友。

 

  昨日記招播出宣萱點評ERROR的片段,她大讚梁業(肥仔)守時,郭嘉駿(193)卻例遲;吳保錡口花花,何啟華則聰明又勤力。首次拍攝ViuTV劇集的姜皓文笑言今次拍劇「開心到瀉」,至於保錡曾揚言仰慕有份拍《極》劇的張慧儀,問到可有成功向女神「抄牌」?保錡說︰「我攞咗張慧儀電話呀,宣萱電話就無攞到。」黑仔聞言,即曬命表示成功向宣萱「抄牌」,更笑言大家可以交換兩位女神的電話號碼。

 

宣萱大爆保錡口花花。

 

阿Dee擔心ERROR被柴台

 

  提到黑仔在大馬有物業,又不時與太太到當地小住,阿Dee即打蛇隨棍上,與保錡一唱一和︰「我哋同黑哥傾好咗,遲啲去雲頂登台。」阿Dee揚言早前在大馬街頭「掃街」,幾乎所有美食都有折,甚至免費,「因為拎黑哥張相出嚟,直頭唔使錢,話晒黑哥都係『馬來西亞之子』,啲陀地見到張相都即刻平五蚊,或者送多兩件臭豆腐。」三人不斷講笑,指將來到大馬登台時,可以向台下觀眾大派肉骨茶和榴槤,但阿Dee擔心ERROR會被觀眾掟榴槤上台。

 

COLLAR成員王家晴曬長腿。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姜皓文 #黑仔 #ERROR #何啟華 #Dee #吳保錡 #宣萱 #Collar #王家晴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