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18

MIRROR興奮向劉青雲集郵 出爐影后鄭秀文拒加片酬

  【晴報專訊】憑電影《流水落花》首奪金像影后的鄭秀文(Sammi),前晚出席慶功宴時心情依然激動,直認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獎項之一。MIRROR成員雖然失落獎項,但仍出席慶功宴,全為向出爐影帝劉青雲集郵,青雲更逐一跟四子握手,盡顯親民。

 

Sammi在慶功宴上稱演員路不容易,金像影后更是難過登天。

 

  鄭秀文前晚在金像獎頒獎典禮後,換上火紅西裝出席電影公司聯合舉辦的慶功宴。心情相當興奮的Sammi,到場後不停轉圈擺甫士讓傳媒拍照,她直認心情仍未平復,「希望藉今次得獎,提醒有夢想嘅人唔好輕易放棄,因為永遠唔知道美妙嘅時刻會幾時降臨。」問到金像封后是否她獲獎中最心情激動的一次?Sammi指過往有三個獎項,亦是人生中最別具意義的,「第一次係新秀,第二次係叱咤首次攞我最喜愛的女歌手,同攞埋女歌手金獎,跟住就係呢次。」問到出爐影后Sammi會否加片酬?她指不會刻意加價,並會繼續支持新晉導演,希望繼續遇到好劇本。問她會否挑戰視后寶座?Sammi表示不抗拒拍劇,「但要有足夠休息時間,依家年紀大,希望大家將就下。」

 

  至於憑電影《神探大戰》三奪金像影帝的劉青雲,指今次特別開心︰「因為見到好多新演員、新導演,唔再係青黃不接。」提到好友吳鎮宇在台上自嘲跟金像影帝無緣,青雲即謂︰「佢係我哋最早攞金馬獎嘅一個,佢絕對值得。」

 

青雲喜見影圈新景像

 

  另外,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、柳應廷(Jer)、姜濤和楊樂文(Lokman)成功向出爐影帝青雲集郵,合照時,青雲搞笑稱︰「大家唔使擔心,我唔係加入MIRROR。」另外,Edan和Jer失落最佳新演員,Edan笑謂︰「預咗無㗎嘞,我同Jer都覺得有得入圍已經偷笑啦。」而姜濤獲提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亦輸給Sammi,但獲對方讚演繹歌曲跟電影很配合,姜濤即表示開心獲前輩欣賞,坦言無獎絕對無失望。

 

青雲主動握手,MIRROR成員即變小粉絲,表現得戰戰兢兢。

 

MIRROR四子與青雲合照時,難掩興奮心情。

 

  此外,王丹妮前晚與劉俊謙頒發最佳編劇時,因不懂得獎者麥天樞的「樞」字讀音,昨日她在社交平台致歉:「以後所有工作定必努力做得更好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鄭秀文 #劉青雲 #MIRROR #流水落花 #神探大戰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