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21

周啟生批MIRROR跳舞唔齊 江熚生感謝善意提醒︰佢講得啱

  【晴報專訊】MIRROR副隊長江熚生(AK)昨日到尖沙咀出席名錶珠寶旗艦店開幕,對於資深音樂人周啟生批評鏡仔「未成氣候」,跳舞不整齊,AK昨日大方承認鏡仔仍有不少進步空間,並會虛心聆聽任何善意提醒。

 

AK於活動完結後,特地跟冒雨等候的粉絲合照。

 

  江熚生、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台灣男星陳昊森、蔡穎恩(Evelyn)等昨日現身活動,吸引粉絲冒雨支持。AK透露早前獲品牌送贈價值六位數字的手錶,但因江爸爸十分喜歡,他決定借花敬佛割愛給爸爸。孝順的他笑指母親節將至,已計劃送媽咪最愛的閃爆鑽飾;他又自爆去年獨居後,媽咪因太掛念他而搬來同住,搞笑指自己令父母「分居」。

 

陳昊森希望有機會跟AK合作。

 

穿了收腹衣的蔡穎恩自嘲走路像企鵝。

 

撐姜濤唱歌有個人特色

 

  提到一向敢言的音樂人周啟生,近日接受訪問時批評新一代歌手未「足月」便出道,又指MIRROR「跳舞唔齊」。對於前輩的批評,AK得體說:「首先多謝前輩指點,佢(周啟生)講得好啱,先唔好話其他人,MIRROR參加《全民造星》出身,我哋有啲本身係舞蹈員,唔係學戲或者紅褲子出身。有時排練新舞步時,有啲成員會唔適合,所以出現跳唔齊嘅情況,而喺唱歌同演戲上好多時都未成氣候。」鏡仔是否忙得沒時間自我增值?他表示︰「要搵個平衡,我會用拍劇以外嘅時間,學唱歌同跳舞,拍完劇先做新歌。」

 

周啟生近日點評新一代歌手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另外,周啟生透露有姜濤粉絲要求他評價偶像翻唱哥哥張國榮的《追》,他直指姜濤唱歌「零感覺」,對此AK說︰「哥哥嘅版本一定無人能夠超越,亦無人能夠同哥哥比較,每個人都有自己嘅唱歌特色,會以自己感覺去唱,人人聽嘅感受都唔同。不過多謝佢善意嘅提醒,我哋有好多嘢要進步,所有善意提醒都應該要聽。」同場的陳昊森透露,在往香港的航班上遇上行雷閃電,忍不住高呼恐怖。首次來港的他曾到中環遊覽,問他是否跟女朋友一起來?他笑指︰「要先交個女朋友。」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江熚生 #陳昊森 #蔡穎恩 #周啟生 #MIRROR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