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24

《中年好聲音》周吉佩爆冷奪冠 李佳龍婷大熱倒灶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歌唱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昨晚舉行決賽,周吉佩由頭帶到尾,力壓銀獎的李佳及銅獎的羅啟豪成為總冠軍,奪得價值港幣35萬元的寶石咪高峰;至於賽前大熱龍婷及抱病上陣的吳大強,因表現失準而三甲不入。

 

周吉佩成功封王,獲頒價值港幣35萬元的寶石咪高峰。

周吉佩以四分之差險勝李佳。

李佳露香肩大騷舞技,最後獲得亞軍。


  昨晚《中年好聲音登峯之戰》由七位評審評分及全球觀眾投票選出最後兩強,周吉佩唱慢歌《Forever Love》獲全場最高91分,唱快歌《跳舞街》亦獲評審伍仲衡大讚有星味,成功與大熱門李佳殺入兩強。在決勝回合,周吉佩演繹《愛,很簡單》,李佳獻唱《Greatest Love Of All》,結果周吉佩憑純熟假音贏得評審及網民歡心,以總分115分成績,力壓111分的李佳奪冠,他流下男兒淚說:「好多人話我要紅,晨早就紅咗,點會依家紅,我呢十幾年打工賺錢都係為咗唱歌。」表現平穩的羅啟豪獲得季軍。

 

羅啟豪演繹慢歌《忘情號》獲讚。


曾志偉宣布開第二季

 

龍婷唱快歌被男舞蹈員攬腰,表現有突破。


  賽前大熱龍婷表現不似預期,她獻唱慢歌《我曾用心愛著你》,被伍仲衡狠批欠時代感及音準出事;即使她唱快歌《瘋了》獲呂方激讚性感,可惜仍未能晉身兩強,僅獲「觀眾最愛好聲音」獎,與另一熱門吳大強雙雙出局。

  此外,因節目大受歡迎,無綫總經理曾志偉宣布開第二季,並在昨晚11時開始接受報名。昨晚亦發生小插曲,無綫疑超額派發決賽門票,大批觀眾因無法入場而不滿,無綫最後安排觀眾在二廠睇大電視欣賞決賽,並向他們送贈下月14日《中年好聲音夢想成真演唱會》加場門票補數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中年好聲音 #周吉佩 #李佳 #羅啟豪 #龍婷 #吳大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