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25

《中年好聲音》被轟造馬 冠軍周吉佩︰我會好好努力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《中年好聲音登峯之戰》前晚落幕,36歲的周吉佩(吉吉)以黑馬姿態力壓大熱李佳奪冠;加上賽前一直被睇高一線的龍婷竟三甲不入,惹來網民狠批無綫造馬。被指爆冷奪冠的吉吉直認有留意網民的負評,亦認為網民想法合理,承諾會更努力去證明自己。

 

冠軍吉吉(中)力壓亞軍李佳(左)及季軍羅啟豪,賽果出人意表。

 

  《中年好聲音》三甲前晚誕生,冠、亞、季軍分別為周吉佩、李佳和羅啟豪,當中吉吉在兩強對戰時,以四分之差擊敗表現超水準的李佳,賽果備受爭議。不少網民紛紛到無綫的FB專頁「See Saw先」留言洗版,狠批吉吉演繹《愛,很簡單》期間,出現走音及甩嘴,但仍能稱冠;更有不少網民為李佳抱不平,直指她在兩強對戰演出更勝一籌,卻只能屈居亞軍。前晚賽後受訪時,吉吉亦承認自己勝出是爆冷,他大方稱︰「邊個贏都會有人鍾意,有人唔鍾意,之前幾集嘅演出,連我都覺得過唔到自己,所以網民想法都好合理,不過今晚(前晚)表現比想像中穩定。」吉吉昨午於IG發文︰「這段旅程太夢幻,稍後逐一答謝所有人,將來我會好好努力,多謝大家!」

 

吉吉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,與太太親嘴曬恩愛,並透露稍後去staycation過二人世界。(電視截圖)

 

亞軍李佳獲粉絲呵番

 

  而亞軍的李佳獲大批歌迷在電視城外為她慶祝,似乎未受失落冠軍而影響心情,李佳表示︰「雖然我係大熱門,但係第一個出場,唔知係咪緊張,覺得可以做得再好啲,但出嚟分數都唔低。(自己輸喺邊?)我唔覺得自己輸喺邊,吉吉今晚(前晚)真係唱得好好。(網民替你不值?)我無失望,入到三甲已經好驚喜。」

 

李佳攜同亞軍獎座到電視城外謝票,答謝歌迷支持。(李佳粉絲團FB圖片)

 

李佳(中)賽後聯同丈夫及一對兒子受訪,中空裝上陣的龍婷(右)難得性感。(電視截圖)

 

  另外,大熱龍婷三甲不入,僅獲得「觀眾最愛好聲音」,她考慮返回成名地旺角西洋菜街謝票。昨日龍婷接受港台第五台節目《我們的VIP》訪問,回應大熱倒灶時稱︰「大熱唔係我講,(三甲不入有無失望?)有少少嘅。」此外,對於外界斥賽果不公,《中年好聲音》監製陳俊聲回應傳媒時強調無造馬,過程是經專業會計師監察,吉吉是實至名歸。

 

昨日龍婷接受港台訪問,自爆跳唱《瘋了》前僅得兩小時排舞。(FB圖片)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中年好聲音 #龍婷 #周吉佩 #李佳 #羅啟豪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