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5-04

MIRROR 12子身懷絕技 隊長楊樂文認戲份不平均

  【晴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昨日出席電影《12怪盜》開鏡拜神儀式,12子首次合體登上大銀幕,戲中飾演各擁有不同獨特技能的神偷。隊長楊樂文(Lokman)直言合作期間,少不免有磨擦,但僅限於言語上互窒搞氣氛,無損大家感情,惟他承認戲份多少確實有主次之分。

 

MIRROR以電影造型現身,大玩型格。

 

  MIRROR昨日身穿全黑戲服現身《12怪盜》開鏡儀式,他們於會上透露電影內容,又率先披露各人擁有的不同絕技。姜濤擁有催眠術、呂爵安擅於游繩、邱士縉有竊聽能力;盧瀚霆透露自己在戲中最打得,而邱傲然同屬前綫行動組,故動作戲也較多,楊樂文指大家拍攝前都有接受動作特訓。問到有無女主角?他們笑說︰「12個故事已經好難度,再加埋女主角就更加難,驚導演寫唔到劇本。」

 

為展現團魂無女主角

 

  問到12子拍戲時可有意見不合?Lokman表示︰「鬧交就無,磨擦就一定有,但都係你窒下我,我窒下你,唔會傷感情。(今次戲份好平均?)我話係就呃你,一定有主有副,如果大家想知就要入場睇戲。」副隊長江熚生(AK)附和說︰「歡迎大家攞個計時器入去計,計一次唔夠,就買多幾次飛,睇多幾次。(粉絲不滿戲份不均?)好難㗎,又唔係數學題,好難除得盡。」

 

MIRROR指合體拍戲目的是展示團結精神。

 

  另外,MIRROR去年七月的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,演唱會煞停,主辦單位前日宣布明年一月於亞博補辦。鏡仔表示身心已經準備好再登上舞台,並透露演唱會會有新舊元素,問到會否加強機關檢查?Lokman表示︰「仲係好前期研究緊,《12怪盜》都有機關㗎,我最拿手解鎖,所有機關嘢問我啦!」

姜濤被經理人黃慧君訓話,即時嘟晒嘴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江熚生 #MIRROR #姜濤 #12怪盜 #楊樂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