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5-30

數恩愛夫妻答王浩信陳自瑤 伍仲衡疑事後道歉

  【晴報專訊】李思捷主持的《思家大戰》成為無綫綜藝節目的收視保證,前晚播出一集,請來蕭正楠(Edwin)、區永權和伍仲衡等,對戰素人隊。全晚最驚喜是數「TVB最最最恩愛夫妻或情侶」,伍仲衡竟答「王浩信和陳自瑤」,令全廠的空氣突然靜止了,全場人士皆露出驚訝表情。

 

蕭正楠和伍仲衡(右)等組成「HEART」上《思家大戰》。(電視截圖)

 

  玩遊戲時,李思捷問「TVB最最最恩愛夫妻或情侶」,大家答陳豪和陳茵媺、馬國明與湯洛雯、蕭正楠和黃翠如,都成功榜上有名。不過伍仲衡卻回答︰「王浩信同陳自瑤!」全場忽然鴉雀無聲,個個「擘大口得個窿」,區永權嚇到眼都凸,李思捷佩服到做出五體投地的動作,最後伍仲衡的答案並不在榜上。

 

區永權聽到伍仲衡的答案時,嚇到眼到凸。(電視截圖)

 

網民斥大言不慚

 

  伍仲衡這次語出驚人,令全場人士先呆滯後爆笑,蕭正楠笑到趴在枱上。大家的反應如此激烈,只因王浩信和陳自瑤近年屢傳婚變,婚姻狀況成謎,而當事人一直冷處理,令外界有更多揣測。至於伍仲衡前晚在節目播出後,在社交網出post寫道「Sorry陳小姐」,疑向陳自瑤道歉。網民紛紛留言指摘「你係咪有內幕消息」、「唔應該用呢啲嚟講笑,大言不慚」、「玩大咗啦」、「陳小姐做過你演唱會嘉賓,你咁做令人好反感」等。

 

王浩信和陳自瑤近年不再結伴出席活動,訪問時更拒絕談及對方,婚姻狀況成謎。(資料圖片)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恩愛夫妻 #伍仲衡 #蕭正楠 #思家大戰 #李思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