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5-31

藉新歌《Dummy》自省 姜濤樂於接受不同聲音

  【晴報專訊】姜濤去年四月推出第10胎《作品的說話》,超過一年,第11胎《Dummy》終於誕生,這首亦是姜濤2023年首支派台作品。姜濤更邀得偶像羅志祥的御用排舞師為《Dummy》編舞,當中一個敲頭動作,是姜濤自己構思出來。

 

姜濤今年首支單曲終於推出,MV在YouTube播出一天,點擊率已破138萬次。

 

  姜濤本打算在年初推出一首輕快歌曲,但受腳傷後的叱咤頒獎禮上的表演,他自覺十分不滿意,故立即改變計劃,希望推出一首提醒自己的作品。姜濤表示︰「叱咤之後,對於自己好多表現都好唔滿意,所以希望出一首自嘲嘅歌,同時藉歌曲提醒自己要保持清醒,觀眾無論鬧或讚,我都能夠勇於去接受,因為有人鬧、有人話,都好過無人留意,而且自己仲有好多進步空間;為咗帶出呢個message,用咗三、四個月籌備歌曲。」

 

自創敲頭動作

 

  歌曲《Dummy》由朱敏希作曲、梁栢堅填詞、Y.Siu編曲、Edward Chan監製;MV方面,姜濤邀請了在台灣被譽為鬼才導演的伍致綸(Ares Wu)操刀;至於舞蹈方面,姜濤請來偶像羅志祥的御用排舞師大目為MV編舞,整個MV在台灣拍攝。姜濤說︰「大目老師係一個非常有經驗嘅排舞老師,而且今次有台灣團隊參與,畀到我好多新感覺同新體驗。」而當中一個敲頭動作,則是由姜濤親自構思,「一聽到《Dummy》嘅前奏時,第一時間就諗到敲頭、敲醒自己嘅動作,所以我同大目老師講,我想將呢個動作放喺入面。」

 

姜濤希望藉歌曲提醒自己,不要成為被操控的木偶,同時謙虛接受不同意見。

 

姜濤在台灣拍MV時,劇集《超感應學園》演員來探班,更一起做出姜濤自創的敲頭動作。

 

姜濤與大目老師首次合作,感到十分榮幸。

 
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Dummy #姜濤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