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6-02

未婚妻陳樂榣 月預產期 葉泓聲視8歲繼女如己出

  【晴報專訊】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(Gordon)與前Freeze成員陳樂榣(Ally)早前合夥開咖啡店,上周Ally忽然公布即將再為人母,而BB爸爸是生意拍檔Gordon。前晚Gordon獲邀出席健身中心開幕,他開心透露未婚妻Ally陀BB女,預產期在九月,即將升呢人父的Gordon笑言要努力賺錢養家。

 

Gordon透露作了一首歌給Ally,待擺酒時獻唱。

 

  本來風馬牛不相及的陳樂榣和葉泓聲(Gordon)早前合作開咖啡店,由拍檔低調發展成戀人,上周公布即將成為父母。前晚Gordon獨自出席活動,未婚妻Ally因身體不適而缺席,他透露Ally目前懷孕六個月,預產期在九月,腹中是BB女,Gordon坦言第一次做爸爸,心情相當緊張。Ally曾有過一段婚姻,並育有一名八歲女兒,Gordon表示與繼女相處融洽,「佢會叫我做『G G Father』,好冧,屋企有三個女人收服自己。」他透露會在短期內註冊,待BB出世後才擺酒,更自爆作歌送給太太和女兒,留待擺酒時獻唱。

 

今年二月,Gordon同Ally投資七位數字開咖啡店。(資料圖片)

 

Gordon日前公開攬實懷胎的Ally照片報喜。(IG圖片)

 

鄧麗欣有機會與吳雨霏合作

 

  另外,鄧麗欣(Stephy)一身運動裝束現身,她大爆人生體重高峰期是在Cookies時高達120磅,現時維持約110磅。至於有傳好姊妹吳雨霏有意復出,Stephy聞言後笑言︰「我有問過佢,其實佢有猶豫,心底掛住唱歌,但係又掛住屋企啲小朋友,對佢嚟講真係兩難,(支唔支持佢復出?)絕對支持。」Stephy又透露近日有人邀請她們演出,兩姊妹有機會合唱,但問到Cookies能否合體?她則直言機會很微。

 

Stephy希望練出背肌,令穿晚裝時更靚。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鄧麗欣 #葉泓聲 #陳樂榣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