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6-06

若死者家屬要求願道歉 林作死撐︰無講R.I.P.唔代表無同理心

  【晴報專訊】林作因抽水荷里活廣場謀殺案,遭任職的保險公司保誠香港終止合約。昨日他在律師陪同下於寓所開記者會,自言在未獲任何通知、諮詢及聆訊下,被保險公司終止合約;他認為自己並無違反專業操守,揚言保留法律權利。

 

林作自言所受到的網民言論攻擊,比兇案疑犯更多。

 

  林作重申其抽水言論只屬黑色幽默,並無任何道歉意願。但若死者家屬要求道歉?他說︰「若果我嘅說話損害兩家人(受害者家人)嘅感情、心情,我絕對道歉。我一直諗,唔特別出post去講R.I.P.(安息),唔代表無同理心。」他指若家屬需要,他願意代為發聲。林作亦反擊網民︰「網民搞錯咗,以為我落得唔好下場,但我依家水漲船高,好多人向我招手,相信下一步更精采。」他自認︰「我認為我幾成功,fans無數,我撈得幾掂,我可以講,噚晚(前晚)係我最近瞓得最好嘅一晚!因為收到幾百個感謝、表揚同安慰信件。」日後收口?他說︰「我唔會為任何言論後悔,只會視為人生經歷。」

 

林作強調沒有任何保險客戶受事件影響。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林作 #抽水 #保誠香港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