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08-18

美食博覽 $15嘗「男人的浪漫」

  【晴報專訊】每年吸引不少市民到場的美食博覽昨開鑼,今年焦點除了搶一元食品外,有參展商看準港人愛新鮮的心態,推出「豆腐火腩」罐頭;亦有在韓國開售時已賣過百萬包的龍蝦湯薯仔麵;及日本不含麩質的米麵。另外,有市民特意從新界跨區到場,豪花3萬元狂掃海味。

 

博覽即日至本月21日在灣仔會展舉行。

 

  美食博覽昨早10時在灣仔會展開幕,大批市民瞄準心儀食品的攤位拔足狂奔,其中參展商「醉榴香」推出一元鏟榴槤,昨晨6時已到場的17歲張同學,贏得一世免費吃榴槤月餅。曾在冬季美食節夾龍蝦遊戲成名的「霸氣龍蝦姐」王女士,昨到安記海味參加接鮑魚遊戲,獲得18個總值8,640元鮑魚福袋。

 

韓國熱賣龍蝦湯薯仔麵 $20包

 

豆腐火腩罐頭首推300多罐,昨早已售出近百罐。

 

  今年美食博覽參展商創歷年之冠,在公眾館的遠大貿易有限公司營業經理李先生說,首推300多罐豆腐火腩罐頭,每罐售15元。「市民非常感興趣,一個早上已售出近百罐。」他說,打算今年底推出粟米肉粒及北菇蒸雞罐頭。

 

除了龍蝦湯薯仔麵,有參展商推出100元7包全新的龍蝦味果仁。

 

  為滿足一眾哈韓族,參展商京士在博覽中首推來自韓國的龍蝦湯薯仔麵,這款麵今年初在韓國開賣時已售出過百萬包,市場部鍾先生指,「湯底以大龍蝦熬製,麵條煙韌彈牙,一般只可在網上購買」,在場特價後每包售20元,同時推出60元可嘗一口韓牛。

 

鴻星的芥末味脆脆銀魚首度登場。

 

  鴻星今年亦有新搞作,在現場推出「鴻星冰室」,市務經理顏弘岳指,會主打荔枝玉露或楊枝甘露加雪糕,每杯售25元。「首度登場有芥末味脆脆銀魚、雜菌海帶湯等,大部分產品不加價。」他預計生意額上升3%。

 

 

鴻星搞「冰室」 料生意額升

 

  在周六開放予公眾的貿易館,參展商日本農林中央金庫將推出在愛媛縣出產不含麩質、鹼水及鹽的米麵,試食價20元一個。

 

  市民陳女士昨由荃灣跨區到場,「美食博覽食品價錢同市面差唔多,但勝在種類夠多」,她指每年都來掃貨,今年更會豪花3萬元買海味、花膠及飲品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美食博覽 #著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