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10-23

網上氹購$12萬美容療程 女中介施冧功4男破財

  【晴報專訊】飛來「艷福」變羊牯!有美容公司出動女中介「獵仔隊」兜搭,哄港男去美容院陪做Facial後被促銷,簽下1萬至5.7萬元的療程合約。民主黨上月起接獲9名市民投訴,當中4名男事主稱,經facebook等社交媒體認識有關女中介後,到美容院消費,共失12.2萬元。被哄的事主都有相當學歷,有人更是救護員。

 

袁海文(下左二)譴責美容院及疑似中介手法可恥,要求海關及警方加強執法。

 

  事主的年齡介乎22至28歲,從事文員的事主A先生稱,上月中接受一年輕女子在fb加為朋友,期間對方自稱是設計師,亦以甜言蜜語稱讚他,更稱可為他學整甜品心太軟。一個月後,該女子更相約共進午餐,當日她身穿短衫短褲,年約20歲。

 

短衫短褲共進午餐

 

  A先生稱,對方甫見面即「扮可憐」,聲稱原與朋友預約試做美容療程,對方卻「甩底」,希望他能陪伴以約500元試做療程;當時他不虞有詐,最終卻試造了1,388元的面部美容療程,更被該女子及美容院職員游說,購買約一萬元的療程,「他們說我健碩,也像韓星,美容後會更帥」。他其後有感「中招」,遂向民主黨求助,「(對方)得咗手仲點會理你」。

 

  民主黨消費權者權益政策副發言人袁海文稱,懷疑美容院女中介以稱讚男事主英俊,並採甜品攻勢,務求降低事主戒心。他說,涉事美容院上月更易名,有男事主曾向有關疑似女中介了解美容院的資料,對方卻敷衍了事。

 

  袁海文指,連同上述9宗投訴,民主黨過去10個月接獲逾80宗與涉事美容院有關的求助個案,疑被中介以假顧客方式誤導,購買不同美容療程,金額由數千元至數十萬元,總額逾400萬元。

 

  涉事美容院上周五(20日)涉嫌違反《商品說明條例》中「誤導性遺漏」的罪名,其銅鑼灣分店兩名女職員及一名男中介被海關拘捕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促銷 #美容療程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