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12-21

中環美利大廈變五星酒店 房價$4850

  【晴報專訊】位於紅棉路旁、以舊政府辦公室中環美利大廈改建而成的五星級酒店「The Murray Hong Kong, a Niccolo Hotel」昨舉行落成揭匾儀式;酒店屬「保育中環」項目,其中一個特色是原址保留了一棵近百年歷史的古樹。該酒店將於明年1月15日試業,根據官網,該日房價為4,850元一晚,若訂2月16日大年初一晚,則有多個房型可選,房價則由5,000元至9,600元。

 

發展指容原址保留古樹有多項考慮,形容是工程的最大難度之一。

 

  「The Murray」是九龍倉旗下的酒店項目,將於明年1月15日試業、2月底正式開幕。酒店造價達10億美元,樓高25層,共提供336間特大客房及套房。酒店內的牆身及地面分別採用白色及黑色雲石,以襯托70年代並配合現代化的建築風格。

 

酒店亦設有5間餐廳和酒吧,包括天台酒吧、餐廳、會議及宴會場地。

 

林鄭︰重回舊地感高興

 

酒店內的牆身及地面分別採用白色及黑色雲石。

 

  九龍倉集團董事長及總經理吳天海致辭時透露,酒店大堂位置保留了大廈停車場的上落斜路,笑指現屬酒店的「一帶一路」,重新連接中環地區,亦適合作將來藝術展覽之用。

 

  主禮落成儀式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時稱,自己曾兩度在美利大廈上班,一直認為大廈具潛力,但未完全開發;今次重回舊地,很高興能見證美利大廈由從前的政府辦公大樓踏入另一階段,以酒店形式繼續為市民及旅客服務,成為中區新地標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保育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