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8-08-14

補習老師涉襲學生 膠棒打頭腳踏胸

  【晴報專訊】女補習老師涉因功課問題在補習社拳打腳踢1名10歲男生,案件昨開審。事主供稱遭被告用膠棒打頭及腳踏胸口等,被告期間向事主稱「我是黐線」,更向全班同學指「有誰不乖就有這樣下場」;辯方則否認曾施襲。

 

被告周見盈涉虐兒罪昨開審,她否認曾經向學生施襲。

 

  被告周見盈(32歲)否認一項虐兒罪昨開審。事主X在錄影會面中供稱,去年5月2日在位於深水埗東京街的補習學校補習期間,遭被告以文件夾的膠棒打他的頭及前臂,又拳打他左臉、扯其耳珠、以厚書打頭及踏胸口至X跌在地上等,X指因此胸口留有鞋印,耳珠有瘀痕、手及頭有紅痕等。

 

指被告自稱黐線

 

  X憶述被告又以檸檬味的清潔劑噴向他的頭,及用3塊骯髒的布替他抹頭,X指當時被告自稱「我是黐線的,你知不知?」

 

 

  現年11歲的X指,被告打他時曾向班上同學指,「有誰不乖就有這樣下場」;辯方則指其實被告是向同學指X是榜樣,「無交功課就要鬧」,X指忘記被告有否說過。X續指,案發日父親接他放學時,發現他臉部有腫及前臂有傷痕,向被告查問原因,當時被告承認因X頑皮而打他前臂,並指臉上傷勢為X自行抓傷。

 

  X指父親同日再就其臉部傷勢查問,X恐再遭被告打而訛稱被同學打,直至母親承諾他不用再返補習學校,X才透露遭被告打。辯方則指被告未曾向X施襲,X不同意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補習 #虐童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