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8-08-24

海洋公園哈囉喂 高科技互動吸客

  【晴報專訊】一年一度海洋公園「哈囉喂全日祭2018」將於10月5日至31日舉行,今年有11個景點,主打高科技元素製造驚嚇體驗,包括以360度互動及光雕投影技術的「X異域」,讓遊人感受全景視覺衝擊;亦有虛擬實境(VR)的「腥」級版越礦飛車。去年哈囉喂期間曾發生致命意外,園方稱今年會增聘人手、加強培訓及人流管制,將安全放在首位。

 

一年一度的海洋公園哈囉喂將以高新科技打造驚嚇元素,務求讓遊人有新的體驗。

 

  今年「哈囉喂全日祭2018」設有11個景點,以及9個嘩鬼主題表演,園方今年首次與Sanrio合作,舉辦「HELLO-ween」派對,家庭成員包括Hello Kitty、布甸狗、梳乎蛋等,將以獨一無異的萬聖節造型現身樂園。

 

加強人手嚴防意外

 

吳守堅

 

  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指,根據過去經驗,遊人的要求已不止單純的驚嚇體驗,互動元素更是其中一項最期待環節,故今年以創新科技打造更多互動體驗。

 

 

  對於去年舉辦「哈囉喂」活動期間發生的意外,吳守堅指園方會積極配合調查,據機電工程署早前確定有關意外不涉及設施操作違規及人為失誤。他又指,園方已聘請外國安全專家,檢視所有鬼屋及設施安全,另會增聘人手作人流管制,及增加閉路電視,以應付突發情況,強調會將客人及員工的安全放在首位。

 

  另外,今年公園只設日間門票和優越門票兩種。海洋公園業務拓展及教育執行總監李玲鳳指,取消繁忙日子門票只為將票制簡單化,去年受意外影響,入場人次不足百萬,期望今年可突破100萬人次入場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海洋公園 #哈囉喂 #本地玩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