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8-08-28

美酒佳餚 新增環球街頭小食區

  【晴報專訊】由旅發局主辦的「建行(亞洲)香港美酒佳餚巡禮」,10月將在中環海濱舉行,適逢活動迎來10周年,今年規模將成歷來之冠,除破天荒有多達450個攤位外,場地面積亦較去年大2成。今年亦會新增「環球街頭小食」、「第10屆限定版」美酒等多個創新亮點,並推出有獎遊戲,送出總值過百萬的獎品,料入場人次達14.5萬。

 

旅發局今年再度舉辦「香港美酒佳餚巡禮」,並加入不少本地手工啤酒品牌。

 

  為慶祝「美酒佳餚巡禮」10周年,旅發局主席林建岳表示,今年將計劃把場地打造成大型生日派對,攤位將增逾10%,多達450個,面積亦較去年大2成至4.9公頃,並新增10大新亮點,包括多款「第10屆限定版」新式美酒。

 

推限定美酒 「獅子山下」夠特色

 

 

  巡禮酒品顧問代表黃大鈞指,在眾多「限定酒款」中,以「Happy啤day」及「單桶3457獅子山下」最具特色,前者以黑啤加入可可及櫻桃等口味,入口順滑;後者則靈活多變,盡顯港人特質,且全球僅有257支。

 

  少爺啤酒廠餐飲營運及市場拓展經理郭婉琪指,「Happy啤day」是以波本威士忌及拔蘭地酒桶陳釀逾半年而成,層次豐富,入口香甜濃郁,亦是本地少有的陳釀手工啤酒,屆時將限量200至300支發售,每支定價50元。

 

  美酒之外,今年活動亦首次加入「環球街頭小食」展區,以台灣、韓國、墨西哥等街頭小食作招徠,當中由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主理的「玖五牛肉麵」將首次參展,她指屆時將賣滷水牛肉拼盤、涼拌冷麵,及專誠為是次活動製作的刈包等。

 

鼓勵環保 回收膠杯酒樽廚餘

 

  活動舉行期間,每日更特設有獎遊戲時段,4天將送出總值逾百萬元禮品,包括法國波爾多酒莊2日1夜之旅、機票及品酒券等。旅發局總經理洪忠興指,預計今年有14.5萬入場人次,與去年相若。他指今年大會亦會採取各種環保措施,包括回收用完的膠杯、酒樽、廚餘及卡板等,冀可減廢。

 

  活動於10月25至28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及添馬公園舉行,入場費每位30元,品酒證則由100至800元不等,並分成3種,包括全新的「Perfect 10」。

 

首設「咖啡園」 冠軍咖啡師坐鎮

 

Favilla Cafe的雪糕杯融合不同酒款,主打女性市場。

 

  今年活動將首設「咖啡園」展區,精選城中21間著名咖啡店及烘焙甜品店,包括由冠軍咖啡師坐鎮的「Coco Espresso」、「四喜麵包西餅」、「Alice Wild Luscious」等。

 

來自台灣的「玖五牛肉麵」,屆時將出售集牛肉、牛展及牛筋的「滷水牛肉拼盤」。

 

  另設環球街頭小吃區,包括來自台灣的「玖五牛肉麵」、墨西哥的「11 Westside」、韓國的「Kelly's Cape Bop」等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美酒佳餚巡禮 #美食地圖 #環保 #回收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