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6-21

生母保母等3人涉虐兒 全身瘀傷B女送院亡

  【晴報專訊】一名全身瘀傷、瘦至「皮包骨」的22個月大女嬰昏迷送院,經搶救後不治。警方懷疑女嬰曾遭虐待,調查後拘捕其生母,以及長期照顧女嬰的保母和男友。

 

保母男友被探員黑布蒙頭帶走。

 

  案中22個月大女嬰,出生後父母便告離異,她原由25歲張姓母親撫養。據悉,這名生母以打散工維生,至今年1月因經濟等問題,把女嬰託交居於元朗新生村的34歲柯姓女友人代為照顧,此後再無探望,也沒有為女嬰支付足夠的生活費。

 

女嬰生前隨保母居於新生村的鐵皮屋。

 

  昨天凌晨3時許,柯抱着女嬰到屯門醫院求醫,當時女嬰己陷入昏迷,經搶救後終告返魂無術。期間醫護發現女嬰兩邊臉頰浮腫和有瘀傷,四肢亦有瘀痕,右邊腰間又有3處約一毫子大的擦傷,十分可疑,遂報警求助。據悉,女嬰除了通身傷痕外,體重亦只有8公斤,明顯較正常輕。

 

瘦至皮包骨

 

  警方接報大為緊張,調查後懷疑有人照顧女嬰期間曾施虐,遂把該名柯姓保母、其做地盤工的32歲蕭姓男友,以及女嬰的母親拘捕。

 

  另外,警方調查得悉柯姓保母居住的鐵皮屋只有200方呎,同住的還有柯的3名5個月至8歲的女兒,探員稍後已安排柯的女兒送院檢查,初步證實她們沒有受傷。

 

  目前警方將案列作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」,並將驗屍確定女嬰的原因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女嬰 #虐童
沒有相關資料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