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7-12

社會起干戈 抑鬱變疫症

立會大樓 解除紅色警示

 

職員昨除下張貼在出入口的警示通告。

 

  立法會大樓在7.1衝擊行動期間,首次發出紅色警示,直到昨晨8時終於解除,惟大樓多處仍進行維修。早前行管會會議有建制派議員提出透過今次工程加強保安,但民主派認為,若政府不正視民怨,加強保安亦無作用。

 

  紅色警示昨早8時解除,議員、議員職員、秘書處職員及記者可返回大樓工作,惟會議設施及公眾服務仍關閉及暫停。大樓目前仍進行復修工程,通往一樓會議廳及會議廳前廳的通道,只准工程人員及秘書處職員進入有關範圍,傳媒只可到一樓記者室,或在議員召開記者會時到有關樓層。

 

梁美芬憂不安全 林卓廷︰不安是心虛

 

 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昨回大樓時,表示仍有不安全感,因大部分議員辦公室的鎖匙在早前衝突中遺失,加上曾有人進入大樓不同樓層,雖然搗亂情況不明顯,但仍要由秘書處再報告大樓的安全情況,而她仍會回大樓辦公。

 

  民主黨黃碧雲指,大樓有必要的保安措施,非不安全。她透露,早前有建制派議員提出趁今次維修加強大樓保安,但她認為政府至今仍未回應市民訴求,若不正視問題核心,加強保安亦無作用。同屬民主黨的林卓廷稱,雖然大樓地下、一樓及二樓受破壞,消防等設施亦要搶修,惟其他樓層辦公室無受損,重新開放大樓合情合理,認為有議員感不安是「心虛」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抑鬱 #自殺 #油塘 #九龍灣 #連儂牆 #私隱條例 #立法會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