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8-13

「駕駛輔助」疑失靈 俄Tesla撞車爆炸

  【晴報專訊】一部Tesla電動車在俄羅斯莫斯科行駛途中,疑「駕駛輔助模式」失靈,撞向一部停在路上的拖車,繼而爆炸着火,司機斷腳。Tesla暫未回應事件。

 

3人離開車廂後,車身隨即爆炸陷火海。

 

  41歲商人特列季亞科夫上周六晚上駕駛Tesla Model 3,駛至莫斯科環城公路時撞向停泊於路邊的拖車。特列季亞科夫及同行兩名小孩當時有佩戴安全帶,因此沒有嚴重受傷,小孩撞瘀並出現腦震盪,而自己則斷腳,三人離開車廂後,電動車在短時間內連續發生兩次爆炸起火,消防員到場後把火救熄,車輛燒剩鋼架。

 

無法辨認前面拖車

 

司機特列季亞科夫斷腳被救出。

 

  電動車當時開啟了「駕駛輔助模式」,但系統失靈,無法辨識前方有拖車。此模式不是完全自動控制車輛,司機一直雙手握軚,車速大約時速100公里,沒有超速,惟他不察覺有拖車停在路上,座駕最終撞向拖車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Tesla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