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9-06

否認為緊急法鋪路 林鄭︰撤例建對話基礎

港府澳洲報章登廣告 強調香港安全

 

  連月示威運動影響外國對本港信心。特區政府昨在澳洲報章刊登全版廣告,稱網上流傳不少關於香港事件和示威的消息,惟只是「複雜拼圖的一部分」,強調香港會「重整旗鼓」。另有19個國際互聯網組織向港府發公開信,表明反對《緊急法》,憂影響互聯網的使用自由。

 

港府在《澳洲金融評論》刊登廣告,指香港將會重整旗鼓。

 

  港府在《澳洲金融評論》刊登的廣告,內文稱讀者或已「讀到、看到和聽到」很多關於在香港發生的事件和示威,但消息只是「複雜的社會、經濟和政治拼圖中的一部分」,政府已開始跨界別對話,在沒有前設下尋求共識。

 

  廣告內容又提及,香港市民是香港的「最大力量」,近日雖有騷亂,但香港的經濟和社會基礎仍然強大,香港仍是「安全、開放、熱情好客的國際化社會」,香港將會重整旗鼓(bounce back)。

 

國際組織 促勿用緊急法阻斷網絡

 

  早前有傳政府擬引用《緊急法》以取締或禁用多個網絡平台。提倡開放自由網路人權的「Access Now」等19個國際互聯網組織,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行會發公開信,內容提及港府認為意圖審查和阻斷社交媒體及其他通訊平台,甚至切斷互聯網,將對香港互聯網的開放造成巨大威脅,要求港府放棄引用《緊急法》阻斷互聯網,確保資訊傳播不會受到政府或網路攻擊的干擾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逃犯條例 #撤回 #林鄭月娥 #深層次問題 #氣槍 #港鐵 #罷課 #對話 #李澤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