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9-16

灣仔站縱火焚燒國旗 示威者掟汽油彈水炮車中招

北角炮台山打鬥不斷 警放催淚彈驅散

 

  持不同政見人士,昨晚在北角、炮台山一帶爆發多次打鬥。在炮台山,有10多名白衣男子手持摺凳、鐵錘、棍棒,甚至走入港鐵炮台山站追打黑衣人,雙方大打出手,有白衣人被打至頭破血流倒地。北角多處也有人口角及打鬥;在明園西街更有人持刀,警方拘捕1人;一名男子疑持棍襲擊警員,在英皇道被制服後,遭警員持警棍擊打頭部及近距離施放胡椒噴霧,警員回應圍觀者質疑時稱是「用適當武力制服」。警方近11時許在北角施放多枚催淚彈驅散示威者,其後拘捕多人,包括立法會議員許智峯。另旺角警署外昨深夜再有示威者集結,防暴警出動驅散。

 

  此外,政府強烈譴責激進示威者昨日在港島多區的暴力行為;港鐵也強烈譴責持續破壞港鐵站的行為。

 

下一頁 遊行佔路 商場紛落閘 一男子遭黑衣人圍毆倒地

轉載自: 晴報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示威 #暴力衝突 #汽油彈 #港鐵 #水炮車 #北角 #炮台山 #銅鑼灣 #經濟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