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11-14

稱受社運影響 健身中心FAC停業

  【晴報專訊】連鎖健身中心Fighting Arts Center(FAC)昨突在社交專頁刊出中英文告示,稱近來社會運動嚴重打擊經營環境,即日起關閉旗下所有中心。有曾支付7,000元購買3年會籍的苦主表示,今年初起中心已陸續閉店,相信財困非一時三刻所致,批評店主不負責任。

 

FAC有分店門外貼上告示,稱即日起關閉中心。

 

  根據FAC的App顯示,該公司於全港有5間分店。FAC昨發布的帖文提到,鑑於最近的社會運動令整個經營環境受嚴重打擊,決定即日起關閉所有中心。由於中心主要以預購會籍形式經營,部分會籍仍未到期的網民聲言受騙,並稱已聯絡消委會,希望追討損失。

 

  記者昨致電中心客戶服務熱線,以及多間門市,大部分均轉到留言信箱。而位於觀塘開源道的分店昨有開業,惟前台接待員稱,健身中心已於10月1日起易手,對前店主的營運情況並不清楚。

 

苦主轟不負責任

 

  2年前以7,000元購入3年會籍的盧小姐稱,目前仍有約10個月會籍期限,惟年初起已發現分店由初時的9間,逐漸倒閉至5間,加上上月起接獲很多籲其「加plan」的推銷電話,懷疑早已出現財政危機。她續稱,本想透過FAC社交專頁聯絡其他苦主作投訴,豈料該專頁發帖宣布停業後已刪除,認為店東極不負責任。另亦有個案稱合約尚餘3年,涉及約3,000元會費。據了解,該店仍未向逾百名員工發放10月薪金;勞工處表示知悉有關事件,呼籲受影響員工盡快往就近的勞資關係科分區辦事處,以便提供適切協助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健身中心 #結業 #社會運動 #消委會報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