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11-27

Benz自炒釀1死2傷 無牌駕駛司機被捕

  【晴報專訊】一輛平治房車駛經青衣長青隧道時失控自炒,釀成1死2傷慘劇。肇事司機在車禍中沒有受傷,但被揭發無牌駕駛,且出事前曾經飲酒。

 

私家車尾部嚴重毀爛,雜物散落路面。

 

  事發在昨天凌晨4時許,長青隧道正實施單管雙程行車。此際一輛往新界方向的白色平治房車,駛入管道時突然失控,先撞向路中裝有指示燈的欄桿,再打「白鴿轉」和撼向旁邊護土牆。

 

曾飲酒 未超標

 

  由於撞擊力極猛,私家車頓變成一團廢鐵,車上1男2女乘客全部受傷,其中後座的21歲嚴姓少女更重傷被困,趕到的消防員要鋸開部分車身才能將之救出送院,可惜她經搶救後終告返魂無術,另一名22歲周姓女乘客亦情況嚴重。

 

女子血流披面,由救護車送院搶救。

 

  至於平治的30歲鄭姓司機並無受傷,但被揭發無牌駕駛;接受呼氣酒精測試後又被驗出曾經飲酒,只是沒有超標。他涉嫌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」、「無牌駕駛」,已被拘捕。

 

  另外,車禍後,有相信是傷者朋友的黑衣人駕乘另一私家車到場,期間有人情緒激動,還喝罵在場記者。

 

  目前警方正就車禍展開調查,並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,盡快與調查人員聯絡。

 

  保險業人士指出,肇事司機若無牌駕駛,第三保內的強制性第三者人命傷亡保險,會由保險公司先墊支賠償予受害人,之後保險公司會再向車主及司機追討有關款項,比例由法官判決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車禍 #無牌駕駛 #第三保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