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2-20

鑽石公主號首批港人今晨返港 染病港客增至53宗 或設第3班包機

考評局促DSE座位 前後左右隔1米

 

 

以往文憑試考生座位前後相接,考評局提出前後左右都相隔1米。

 

  教育局及考評局本月底將決定中學文憑試(DSE)最終的安排。有中學校長稱,考評局已去信所有用作試場的學校,提出每名考生座位的前後左右須保持1米距離;教評會則建議文憑試筆試宜在4月下旬舉行。

 

  香港中學校長會主席鄧振強稱,考評局透過電子系統發信予用作試場的學校。信中提及據衛生署建議,每名考生座位之間前後左右須保持1米距離,若學校禮堂未能容納考生,需騰出課室作額外試場,每個課室考生減至20人,校方需因應情況額外安排監考員。

 

  考評局亦建議,應考核心科目時提供場地的學校,可考慮讓該校學生放假以騰出更多課室,校方需回覆當局調整座位後的試場安排。考評局稱正努力採購防疫物資,包括口罩等,但承認部分物資短缺。

 

  教育局早前公布了兩方案舉行DSE,教評會建議採納取消中英文科的口試,延遲整個文憑試於4月下旬舉行的方案。

 

 

下一頁 中疾控原副主任︰新冠病毒或與人類共生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鑽石公主號 #郵輪 #疫情 #隔離 #死亡個案 #湖北 #張建宗 #駿洋邨 #口罩 #李嘉誠基金會 #李家超 #立法會 #酒店業 #DSE #新冠肺炎 #大邱市 #南韓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