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3-13

新肺炎殺入影圈球壇 湯漢斯夫婦染疫 C朗隊友確診

衞健委︰疫情流行高峰已過去 武漢新增病例首降至個位數 

 

  內地新冠肺炎疫情受控,重災區武漢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首次降至個位數。國家衞健委指出,中國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。

 

  據國家衞健委統計,內地前天新增15宗確診個案,累計個案80,980宗,死亡個案再添11宗,累計3,173宗,另有62,887人治癒。

 

  在新增的15宗確診病例中,湖北武漢有8宗,這也是當地爆發疫情以來,首次單日新增病例跌至個位數。另外,其餘7宗病例有6宗屬境外輸入,其中廣東佔了3宗。

 

  國家衞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昨天指出,總體上中國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,新增發病數在持續下降,疫情總體保持在較低水平。

 

湖北多地發復工通告

 

  但他強調,要繼續把醫療救治工作擺在第一位,不麻痹、不厭戰、不鬆勁,毫不放鬆,抓緊各項防控工作。

 

  此外,隨着疫情好轉,各地生產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復。在湖北,潛江、荊州、石首市等多地昨天發出復工和出行通告,措施涉及輸送離鄂務工人員返崗、企業分類分時復工等。

 

  而新疆則成為第一個宣布「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」的省級行政區。自治區防疫指揮部前天發出的通知稱,要堅持全面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、保持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等任務不動搖。

 

 

下一頁 218受訪初創 7成生意跌逾半 近2成擬離開 轉拓國際市場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疫情 #新冠肺炎 #世衞 #全球大流行 #飛機 #NBA #旅行團 #國泰 #拜山 #東京奧運 #衞健委 #口罩 #初創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