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3-18

名校哈羅推網上課程 港生毋須赴英

  【晴報專訊】全球新冠肺炎大流行,不少海外留學生及家長紛紛安排子女回港。有英國知名學府推出全港首個網上英國寄宿學校課程,為香港學生提供英國高考A-Level課程,毋須親赴英國上課;有升學顧問指,疫情成為網上學習模式的「催化劑」,令其更受歡迎,料該課程的報名人數將會「爆滿」。

 

英國哈羅公學是全球著名的頂尖私立「貴族學校」。(學校網站圖片)

 

  英識教育與英國知名學府哈羅公學合作,推出全港首個網上英國寄宿學校課程(Harrow School Online),學生毋須離家親赴英國上課,修畢後資歷與考試成績受英國及全球認可,可報讀全球各大知名學府。

 

全球招生 港佔25學額

 

  哈羅公學網上課程於全球招生,其中香港佔25個學額,即日起接受申請,課程將於今年9月開始,為16至18歲學生提供A-Level課程,學生可選擇報讀的科目包括數學、物理、化學及經濟等,課程為期兩年,一年學費需約15萬港元。英國升學顧問中心英識教育創辦人陳思銘表示,因疫情影響,現時本港學生多改為網上學習,預計未來或會出現更多以網上教學為主的學習模式。

 

  他又指,曾有英國留學生的家長向其反映因憂心當地疫情,明言即使學校不停課,「自己都不會讓子女回英國」,惟仍未知學校會否實行網上教學而感無助,相信該課程能吸引一些「想留學又驚留學」的學生,「疫情成為網上學習模式的催化劑,相信課程的報名人數將爆滿」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留學生 #哈羅 #網上教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