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5-18

首批業主順利收樓 市建局聘獨立顧問為煥然懿居驗樓

  【晴報專訊】市建局首個首置上車盤「煥然懿居」於上月底已落成,行政總監韋志成透露,首批業主已順利收樓,並委聘獨立第三方檢驗顧問進行質素審查,檢驗超過500個項目,包括單位、平台及公用地方。

 

韋志成(中)迎接首個家庭戶,吳先生(左二)與吳太(右二)前來收樓。(市建局圖片)

 

 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昨在網誌表示,上周五已將約100封「煥然懿居」的成交通知書以掛號信形式發出,寄予單位買家或其所屬的律師行,完成手續後便能預約簽收單位。他說,單位各部分的規格,包括間隔、裝修等,均與市場上的私樓單位相若,但相對於市場上僅由發展商及其建築顧問,與負責建造工程的承建商進行驗收外,市建局會委聘多一家顧問,作為市建局及承建商以外的第三方的專業人士,為項目進行質素審查。

 

  他表示獨立檢驗顧問的檢驗涵蓋,包括單位、平台及公用地方,共需檢驗細項逾500項,顧問會為項目進行最少3次檢查,才交予物業管理公司,為單位作最後驗收及清潔,完成後可交付買家。

 

煥然懿居

 

  至於樓宇保養問題,他稱,煥然懿居已編制出數碼樓宇保養手冊,並交由物業管理公司使用,物業管理人員可利用平板電腦內的樓宇管理程式,隨時查閱不同設施的維修紀錄,並編排適當的定期維修保養計劃。當完成制定公用設施的周年維修保養計劃後,物業管理公司會將計劃,推送至每個單位內設的智能顯示屏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煥然懿居 #市建局 #驗樓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