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9-04

新增8確診 不乏愛飲茶逛街市人士

  【晴報專訊】本港昨多8宗確診,1宗為輸入個案。在7宗本地個案中,4宗源頭不明,患者不乏愛「飲茶」、逛街市之輩,包括1名66歲男子,他與妻子在油麻地新填地街經營中藥店,平日愛去油麻地街巿;1名62歲女士亦愛到鳳凰新邨富城酒家飲茶。

 

1名62歲確診女士,愛到鳳凰新邨富城酒家飲茶。

 

  另再有63歲獨居婦人在確診前死亡,張竹君指,死者上月28日因腳腫到私家診所求醫,因血壓高被建議轉送急症室,但她未有遵從。2日後家人因未能聯絡報警,警方上門時發現她已死亡。

 

  張續指,經驗屍後在其肺組織找到新冠病毒,死因待查,曾入屋搜查的警員或要檢疫,而殮房人員因保護裝備充足毋須隔離。另荃灣匡智梨木樹宿舍多1名院友確診,累計24人中招。

 

 

下一頁 13.8萬普檢樣本 揪出6陽性4有抗體 梁卓偉推算 140人可二代播毒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普及社區檢測 #全民檢測 #肺炎 #疫情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